无障碍说明

尤文大将靠中医保持状态 豪言力助德国卫冕世界杯

体坛+记者米夏报道

12月中旬,当德国国脚赫迪拉和赫内斯在慕尼黑见面的时候,媒体曾经猜测拜仁是否要引进这位尤文图斯后腰,但是赫内斯随之予以坚决否认。如今接受《图片报》采访,赫迪拉也第一次回应此事,原来他和赫内斯的这一次见面只是为了向后者学习,“我总是会抓住类似的机会,了解将来退役后的生活。对于我来说,赫内斯是一位非常有成就的人,可以从他那里学到许多,因此我和他喝咖啡聊了一个小时,这让我受益良多。”

就在这个秋天,弗赖堡前锋彼得森曾经慨叹过职业球员的教育程度不高,这番话引发很大的争议。对此赫迪拉认为,如果一个人只是将注意力集中在工作,的确会出现这样的情况,但每一个人都有继续提高自己的权力,无论是从事怎样的工作,要努力在工作之外保持求知的头脑,“你不一定要去读500本书,而是可以和不同领域的人交谈,这会让你更加成熟,拓展你的视野。”

这就是为什么赫迪拉会去向赫内斯求教,当然他还没有到退役的时候,尤其是在2018年,赫迪拉希望努力帮助德国队完成世界杯卫冕,这首先需要自己保持最好的状态。赫迪拉总是会进行总结,并期待未来的发展,他有一个自己的教练组,可以不断提供新的建议。

中医就是赫迪拉非常看重的治疗康复手段,这可以帮助他在力量训练的时候更加有效。一位在北京生活了二十年,在体育大学负责教授身体训练的德国人,是赫迪拉的教练,给他带来了完全不一样的对于身体的理解。赫迪拉懂得了光有肌肉并不意味着就可以更快更强壮,而是需要成为有机整体,关节要能够非常灵活。

除此之外,赫迪拉还会在意每一天自己除了训练和比赛之外的安排,自己的饮食是否健康,睡眠是否充分等等细节,他希望保证每天八个小时的睡眠,卧室的温度要低一些,手机必须关闭。赫迪拉解释说,想要在速度、耐力或者技术上再提高很多,这其实不太现实,但是如果在20个方面都提高一个百分点,那么自己就可以将整体水平提高20%,“我希望自己到了夏天的时候,就像是小学生那样得到奖励,我希望是金光灿灿的世界杯。”

当然足球并不是赫迪拉人生的全部,作为一名已经获得了太多荣誉的世界级球星,他也很清楚自己的社会责任。过去三年里,赫迪拉名下的基金会一直在帮助遇到困难的儿童,希望通过体育来激发他们的动力,帮助这些孩子们在学校里做得更好,在新的一年实现自己的目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