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泰达试训小将主动加练 助教:9人中有一两个不错

城市快报记者 李航讯

距离昆明拉练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泰达队内竞争也愈发激烈,毕竟能随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就意味着可以进入新赛季的参赛名单,所以竞争上岗的热潮在泰达全队内蔓延,尤其是队内试训的U23小将,训练后也是主动加练,希望得到加盟泰达的机会。“昆明冬训到现在,陆续有9名试训球员,其中一两个感觉还算可以,感觉可以融入球队。当然也有球员确实差了一些,毕竟还是年轻球员。”助理教练迟嵘亮表示,最近几天教练组的任务就是观察试训球员,后面的分队比赛还会对他们详加考核,等到昆明拉练结束后会有一个最终的结果。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

根据安排,泰达队1月4日就会结束昆明拉练,然后返回天津休整几日,1月9日就要启程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届时参加海外拉练的球员,才有机会获得新赛季联赛的报名机会,所以接下来的一周,泰达队内的竞争势必会愈演愈烈。“后面的比赛只是队内进行对抗赛,不会和其他球队联系比赛。这也是主教练再三叮嘱的,就是为了防止受伤。”迟嵘亮表示,目前球员们的身体状况非常不错,达到了预期效果,球队到西班牙之后完全可以迅速进入技战术环节的演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