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未来之星:中国三将入选 胡金秋有望接班阿联

中国三将入选亚洲未来之星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国际篮联官网评出了5大亚洲未来之星,他们都是1995年及以后出生的球员,中国有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胡金秋、阿不都沙拉木和孙铭徽。

未来之星一阵:

胡金秋(中国)

场均关键数据:9.1分、5.3个篮板、1.1个盖帽,命中率59.1%

这位2.10米的中国中锋在亚洲杯上表现非常稳定,他和韩德君交替镇守禁区。尽管只有20分,但胡金秋已经完全可以应付比自己更加老道的对手,他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易建联”。

阿不都沙拉木(中国)

场均关键数据:12.5分、5个篮板、3次助攻、1.5个盖帽,命中率61.5%

回到上个世纪90年代,中国男篮标志性的人物之一是巩晓彬,一个身体素质出众的大前锋,具有很长的射程。阿不都沙拉木和巩晓彬非常相似,他能在禁区与更加高大的对手较量,也能跟到外线去防守对方的投篮。记住,这个2.03米的前锋才只有21岁。

孙铭徽(中国)

场均关键数据:16分、3次助攻、2个抢断、场均命中1.5个三分球,命中率68.8%

21岁的孙铭徽在李楠的执教下,在世预赛上打出了令人惊讶的表现。这名1.87米的得分后卫每一秒都在场上做着贡献,抢断、命中三分、全力冲击对方的防线,他将是2018年中国队中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德兰尼(新西兰)

场均关键数据:12.3分、6.6个篮板、1.1次抢断、命中率51.6%

德兰尼给新西兰队带来了能量,他能够在亚洲杯上爆发源于弗图等老将的缺阵,这名22岁的年轻人不会让人失望,未来他将成为新西兰队中攻防两端都能带来威胁的球员。

韦伯斯特(新西兰)

场均关键数据:10分、3.5个篮板、7次助攻、1个抢断

在世预赛的两场比赛中,这名具有NBA前景的球员打出了高效表现,他场均能够送出7个助攻,很好地为队友输送了炮弹。

未来之星二阵:

蒂明斯(新西兰)

史密斯-米尔纳(新西兰)

哈菲兹(印度)

亚哈查利(伊朗)

萨阿德(卡塔尔)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