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巨人新任总经理上任 称将携手小曼宁重建巨人王朝

腾讯体育讯 在周五,纽约巨人新任总经理戴夫-盖特尔曼进行了一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发布会。

一部分发布会的主题是关于伊莱-曼宁的未来。对于盖特尔曼来说,他在回归巨人的第一天里,还没有完全准备好去给这名两届“超级碗”功勋的未来一个明确的答复。

“我还没看录像,我不是在回避问题,但是很显然,我们需要看看比赛的录像去了解发生了什么,”盖特尔曼说道:“伊莱赢得了很多比赛,他是一名伟大的竞争者,也十分聪明。我和他会聊一聊,如果他在费城的发挥不是海市蜃楼的话,我个人觉得应该不是,那么我们会携手并进。“

听上去盖特尔曼计划保留伊莱作为球队的先发四分卫,为什么不呢?球队另外两名四分卫是基诺-史密斯和戴维斯-韦布。除非盖特尔曼为球队在选秀中带来一名新的四分卫,否则的话,曼宁将是纽约的选择。同时,也没有必要去激怒纽约的球迷们,在赛季中令曼宁坐上板凳的后果我们也已经看到了。

盖特尔曼同样讨论了同小贝的续约问题:“首先,谁不想要大合同?每个人都想要很多很多的钱,各位。很显然,我不认识奥德尔(贝克汉姆),从没见过他。我想同他见见面,很显然,他是一个极具天赋的球员,能够让事情发生。”

盖特尔曼又补充道:“我很早学会的一点就是,别让天赋从你的球队溜走。”

但是这句宣言似乎和他之前在黑豹队放走约什-诺曼的选择不太相符。盖特尔曼知道自己的工作重心是什么,修复球队的进攻锋线是他的首要任务,而且他也表达了未完成这个任务,他不在意伤害一切球员和球迷的感情。

时间将会告诉我们盖特尔曼能否带领纽约巨人队在下赛季复苏。

(Paprik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