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最佳防守阵容:哈达迪布拉切入选 中国无人上榜

哈达迪布拉切入选亚洲最佳防守阵容

腾讯体育12月30日讯 2017年即将成为历史,国际篮联官网随之评出了本年度亚洲最佳防守阵容,中国球迷的老熟人哈达迪和布拉切位列其中,但遗憾的是,没有中国球员入选。

以下是2017年亚洲最佳防守阵容:

哈达迪(伊朗)

关键数据:7.5个防守篮板,1.8个盖帽

这个2.18米的巨兽缺席了世预赛第一阶段的比赛,不过他在亚洲杯上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哈达迪在亚洲杯的盖帽榜上仅次于黎巴嫩的诺威尔和伊拉克的阿里,虽然他即将33岁了,但仍然在寻找一种积极的防守方式。

布拉切(菲律宾)

关键数据:12个防守篮板,2个抢断,4个盖帽

你的眼睛不会欺骗你。这些令人瞠目结舌的防守数据是真的,布拉切在总篮板、防守篮板和盖帽方面均在世预赛上领先于所有亚洲球员,此外,他还是排名抢断前三的中锋。虽然很难得分,但是这些数据证明,这位菲律宾的归化球员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出色。

卡兹米(伊朗)

关键数据:7.1个防守篮板,1.4个抢断

是什么让卡兹米能够得到这么多的篮板和抢断?这得益于他的身高、敏捷和技术,在面对一些小个球队时,卡兹米能够顶到中锋的位置,他在亚洲杯上排在抢断榜的前五名,同时也是亚洲杯和世预赛上最全面的篮板球前锋。

克里克(澳大利亚)

关键数据:3.8个防守篮板,1.5个抢断

澳大利亚是今年亚洲最好的防守球队,而克里克就是他们中最好的防守球员。这个1.97米的侧翼在对位多数球员时有着身材上的优势,他能够限制对手的得分。克里克是亚洲杯和世预赛最为优秀的防守侧翼,比赛中也非常具有侵略性。

梅菲尔德(伊拉克)

关键数据:6个防守篮板,4.5个抢断

在世预赛上,梅菲尔德场均能有4.5个抢断。总之,梅菲尔德是一名天生的防守者,他将是未来一年伊拉克男篮最值得关注的球员之一。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