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家社会发布声明:我们是受害者 会与钱宝解除合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该俱乐部明确表示,他们将不再使用任何带有钱宝网(qbao.com)字样的宣传文案,并且坦言本俱乐部同样为钱宝网实际控制人涉嫌违法犯罪的受害人。皇家社会还透露,一旦相关的负面新闻得到确认的话,那么该俱乐部会在第一时间与钱宝网解除赞助合约。

皇家社会官方公告

北京时间12月27日(周三)上午,南京警方通过社交网络正式向外界宣布,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涉嫌违法犯罪,并且已经于12月26日(周二)向警方自首。当时南京警方在其官方社交网络帐号上写道:“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因涉嫌违法犯罪,于2017年12月26日,向南京市公安机关投案自首。目前,南京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调查。”目前,钱宝网首页只有一份蓝底白字的公告,具体内容与南京警方公开发布的新闻通稿一字不差。

钱宝网实际控制人张小雷

在得知张小雷因违法犯罪而主动向南京警方自首的消息之后,皇家社会也及时发布了一份官方声明,具体内容如下:

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就近几日关于球队主赞助商钱宝网qbao.com的新闻作出如下声明:

1.钱宝网qbao.com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唯一存在的关系是赞助与被赞助的关系。

2.从下一场1月7日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开始,皇家社会一队将不再使用任何带有钱宝网qbao.com字样的广告。

3.若钱宝网相关负面新闻一经证实,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必须与其解除商业合同,并且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方式来弥补俱乐部可能遭受的损失和伤害。

4.事发之后,皇家社会足球俱乐部与其他受牵连的人一样,也属于受害者的一部分。

公告全文

钱宝网与皇家社会俱乐部的合作,始自于2014年8月11日,当日这支西甲劲旅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正式宣布,中国企业钱宝网成为了球队额主赞助商,在合作框架下,钱宝网成为了皇家社会队2014-15赛季球衣胸前广告赞助商,此外该份赞助协议还可以延长数年。在那之后的几年时间里,钱宝网一直是皇家社会队的主赞助商。值得关注的是,在2014/15赛季中,皇家社会曾经在主场4-2大胜皇家马德里,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张小雷还曾经向该俱乐部“赠送墨宝”,并且奖励了10万欧元的获胜奖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