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19轮 那不勒斯1-0战胜克罗托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上午,意甲第19轮,克罗托内主场0-1负于那不勒斯。哈姆西克一锤定音。

比赛回放

第10分钟,西米奇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12分钟,接到马乔边路传中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4分钟,西米奇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17分钟,洛雷罗送出助攻,哈姆西克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克罗托内 0:1 那不勒斯。第29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哈姆西克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30分钟,那不勒斯弗雷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此后,克罗托内开出角球,马特拉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6分钟,切切里尼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38分钟,接到因西涅传球后,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克罗托内切切里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6分钟,克罗托内队桑皮里西换下了受伤的西米奇。一分钟后,弗雷洛为那不勒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0分钟,接到梅尔滕斯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此后,那不勒斯阿尔比奥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2分钟,克罗托内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马特拉传球后,斯托伊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54分钟,接到弗雷洛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3分钟,接到希萨伊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65分钟,那不勒斯开出角球,接到卡列洪边路传中球后,阿尔比奥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第67分钟,那不勒斯队杰林斯基换下了因西涅。第70分钟,杰林斯基为那不勒斯在左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71分钟,那不勒斯开出直接任意球,梅尔滕斯于左侧远离球门处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3分钟,克罗托内队克罗希亚塔换下了巴贝里斯。第75分钟,接到克罗希亚塔传球后,曼德拉格拉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77分钟,那不勒斯队迪亚瓦拉换下了弗雷洛。第81分钟,克罗托内队换下了受伤的法劳尼。

第83分钟,梅尔滕斯为那不勒斯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8分钟,接到杰林斯基传球后,哈姆西克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梅尔滕斯。

技术统计

克罗托内本场射门5次,射正2次,控球率28.7%,角球2次,任意球6次,传球298次,抢断9次,越位2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3次,射正7次,控球率71.3%,角球15次,任意球10次,传球735次,抢断16次,越位3次,犯规6次,黄牌2张。

出场阵容

克罗托内(4-3-3)

门将:1号科达斯

后卫:87号马特拉,34号西米奇(31号桑皮里西,45'),37号法劳尼(8号Aristóteles Romero,81'),7号切切里尼

中场:10号巴贝里斯(89号克罗希亚塔,73'),38号曼德拉格拉,6号罗赫登

前锋:17号布迪米尔,5号斯托伊安,29号特罗塔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23号希萨伊,11号马乔,33号阿尔比奥尔,26号库利巴利

中场:8号弗雷洛(42号迪亚瓦拉,77'),5号洛雷罗,17号哈姆西克

前锋:24号因西涅(20号杰林斯基,67'),7号卡列洪,14号梅尔滕斯(30号罗格,89')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