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小刺客本周四欲复出 骑士拒绝给他提供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骑士控球后卫以赛亚-托马斯,曾尝试在本周四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但是骑士最终拒绝给他提供机会。

曝小刺客本周四欲复出 骑士拒绝给他提供机会

对于自己骑士生涯的处子秀,小托马斯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专栏作家乔-沃尔登透露,小托马斯本想在本周四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但是未能如愿。沃尔登在推特中写道:“这位两届全明星试图出战本周四客场与国王的比赛,但是骑士最终拒绝给他提供机会。”

自从在今年五月份臀部受伤以来,小托马斯就一直处于恢复阶段,他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但是骑士一直没有给他制定一个明确的复出时间。

早前有消息表示,小托马斯可能在明年1月初回到球队,就在一周前,骑士将他下放到发展联盟,让他通过训练为复出做准备。在上周对阵公牛的比赛里,小托马斯穿上了骑士的球衣但并没有登场,自从那之后,他一直都是处于这样(跟随球队但并不出场)的状态中。

据沃尔登透露,骑士并不确定小托马斯能否在明年1月4日对阵凯尔特人一战中复出,那场比赛对于小托马斯和骑士来说都非同寻常。毕竟如果小托马斯复出,那不仅仅是他的赛季首秀,也是他被凯尔特人交易后首次和老东家碰面,届时他将会和凯里-欧文一较高下。

当然,如果小托马斯能在与国王的比赛中复出,那么对于他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在2011年选秀大会上,他正是在第二轮总第60顺位被国王选中,虽然国王在2014年夏天把他交易到了太阳,但是他依然对国王充满了感激之情。

明天骑士将在客场挑战爵士,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已经将小托马斯的名字排除在对阵爵士的出场名单之外,但是当被问及是否已经确认小托马斯无法出战爵士时,卢则给出了这样的回答:“我不知道。”

现在看起来,小托马斯不得不继续等待下去,只是他的耐心还能保持多久?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8日视频直播10场精彩比赛 勇士盼主场擒爵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