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地图发起Running 2018活动 六城市一起开跑

骚年们,赶紧运动起来吧!还有耳机、智能手表、现金大奖等你拿,绝对超乎想象!

又到了跨年的时候,又到了立Flag的时刻!又一次把“马甲线”“人鱼线”“胸肌”“六块腹肌”balabala地写在了小本本上了吗?

小心翼翼地踩在体重秤上发现今天没来得及吃饭喝水的自己瘦了两斤,虽然只有一块“腹肌”也比平时小了一些,还没来得及惊喜,手机微信嘭嘭嘭地弹出好几条朋友亲人的约饭信息。新一年这么重要的时候,少不了大家一起庆祝,想想那一桌又一桌的美食,唯有去吃!你又要胖了!

扎心了吗老铁?能大声喊出来的,都是真话;能老远认出来的,都是真胖!新年前两个月吃出来的肥膘,一定能陪伴你走过新一年的春夏秋冬。

头顶上长翅膀的天使和长小尖牙的恶魔开始斗法,好纠结……天使说“长点心吧!你可不能再胖了,说好瘦成一道闪电呢”,恶魔说“汉堡炸鸡烤肉火锅蟹块章鱼小丸子烤土豆肉夹馍蜜糖莲藕炒面蛋炒饭炸年糕煎鱿鱼干锅饭酸辣粉牛肉米线孜然羊排……”

你仰天长叹“怎么美食和好身材就不能兼得?!“,今天告诉你,咱们有办法既能吃又能美地进入2018!

腾讯地图发起了“Running 2018”的活动,将引领全民开跑。从2017年12月30日起,一口气跑进2018,听起来是不是酷得很有意义?

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成都等六个城市一起开跑,为你准备最“2018”的跑步路线,2018年美食与好身材兼得的愿望就这么达成了!详情戳下面的活动海报,腾讯地图还为一起跑进2018的你准备了精美的奖品和现金奖励~

无论你是喊着要健身却总因为各种事天天打脸的佛系少年,还是身材不错想要养生的保温杯一代,都快加入进来,跑步这项运动不分早晚、不需要装备太多,动起来好身材和健康体魄就是你的,2018年也是你的新转折。

新的一年,带上腾讯地图,Running 2018!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