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郑宇伯等众将悉数晋级 史天琪携手王也霸气胜出

12月28日,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中国区决赛结束了第二阶段152→76限时14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结束了首日的争夺,在竞技体育残酷的竞争中,层出不穷的各种出乎意料状况纷至沓来,一次次将现场气氛燃至最高点,为接下来更为激烈争夺埋下了伏笔。

郑宇伯等众将悉数晋级 史天琪携手王也霸气胜出

郑宇伯领衔众将胜出 韩有峰获赞点球最硬

强强对抗中,各种精彩桥段频繁上演,“准神”郑宇伯与金赫战的热火朝天,两人几度将比分持平却始终未分出胜负,郑宇伯更是在高压下,一气呵成,连续打出六杆炸清,最终,13:10获胜。“邢台第一杆”申重阳与“秦皇岛第一杆”夏洪岩狭路相逢,申重阳在1: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至6:9,继而如猛虎下山般势不可挡,摧城拔寨,连赢7局,13:9霸气赢得胜利。“杭州第一杆”李克则13:4横扫老将董艺。而“河北第一杆”李贺12:9挑落杨宇昊。

要说硬气,非韩有峰莫属。在与朴世阳的点球中,前五轮两人均未有任何收获。或许是高压的刺激,在“突然死亡”阶段,韩有峰一记漂亮的切下勾中袋,惊艳众人,被称为史上最硬气进球!张道伟路遇“克星”王大双,开局1:8落后,始终处于被动挨打的局面,最终6:13遭遇滑铁卢;单宏宇在1:4落后的不利的情况下,13:9战胜内蒙古选手德勒黑;而李博、朝鲁门以及吕琛伟、李英东、王远帆等众位小将均成功拿下首胜。

郑宇伯等众将悉数晋级 史天琪携手王也霸气胜出

女子选手扎堆出现 仅3人胜出

每年的中国区决赛,女子选手似乎都会受到格外的关注,她们与所有球员一争高下,成为了男子选手中不愿碰到的劲敌!张中梅的狂野,刘宣的魅力,张晓彤的干练,井思雅的不屈,王英超的冠军风采、史天琪的乐观、王也的刚强都汇聚成赛场上最具特色的民族插画。但纵观今日的比赛,女子选手整体表现不佳,除朱曙明不战而胜外,仅有史天琪和王也两位小将胜出。

28日的四轮比赛,女子选手扎堆出现在最后一轮。备受瞩目的小将王也与斯诺克战将孙鹏不期而遇,寸土必争之下两人打得火星四溅,难解难分,10:10,王也抓住机会赢下关键一局,11:10获得胜利。另外一边,“微笑天使”史天琪与杨茹相遇,一路落后的她不慌不忙,稳定心态敢打敢拼,最终11:8战胜对手;而井思雅在与李俊衡8:8战平后,一个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8:9遗憾落败。

其他场次比赛中,王英超8:13不敌金俊,气场丝毫不输男子选手的于金鹏则6:13不敌金旭东。万方圆在开局领先的情况下,9:13冯泽源反超。“大连第一杆”丛景与刘鑫一路战至11:11,却不料关键时刻连输两局,11:13跌落败部。张晓彤则以令人出乎意料的0:7开局,4:13大比分被斩落马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