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寂寞大神37+7+8难换一胜 他说已做相应调整

腾讯体育东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12月29日,广东男篮主场以104-97战胜上海男篮,继续自己连胜的脚步。本场比赛,上海男篮小外援弗雷戴特得到了37分、7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数据,但并没有帮助球队换来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弗雷戴特表示,双方都打得非常努力,而自己也在比赛中做出了调整。

“艰难的比赛,双方打球都很努力。对手第三节后半段有一段小高潮,分差拉开到13、4分。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努力。”谈及球队在本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弗雷戴特说道。

在比赛的第一节,广东队牢牢掌控了比赛的优势,并且很快取得了领先。但到了第二节,依靠两名外援在场的优势,上海队完成了比分的反超。半场比赛,他们甚至领先广东队一分进入了中场休息。

而到了下半场之后,广东队的防守更加具有针对性,对于上海队两名外援的防守强度也不断增加。当被问及自己的调整时,弗雷戴特表示:“开局我尝试积极些进攻,把节奏带起来。这也看到了对手的防守策略,做出了相应的调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