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加达亚运会营销活动启动 火炬手已开始选拔

亚运推广大使——国家游泳队运动员刘湘。 主办方提供

中新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 闫晓虹)记者29日获悉,围绕2018雅加达亚运会策划的纪念品推广、消费者激励、火炬手选拔、淘宝内容生态战略合作等一系列营销活动正式启动。

记者于2018雅加达亚运会361°火炬手选拔活动上获悉,2018雅加达亚运会营销重点将带给中国和全世界年轻消费者与众不同的线上线下体验。

同期公布的首批亚运会推广大使包括:篮球运动员吉默-弗雷戴特,国家游泳队员刘湘,以及歌手魏晨,他们将助力亚运会在全球范围推广,激励更多体育爱好者投入自己热爱的运动。

据介绍,迄今已向组委会申请尽可能多的火炬手名额,火炬手名额将分配到中国大陆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确保每个地区都有火炬手产生,并将帮助他们实现火炬接力梦想。选拔方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

作为首位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歌手魏晨第一次向外界展示了雅加达亚运会火炬手制服,这是专为组委会设计制作的雅加达亚运会制服首次公开亮相。

此外,为了帮助孩子们拥有乐活健康、积极向上的童年,还专门为儿童设计了选拔机制,让孩子们也有机会前往亚运会举办国印度尼西亚传递火炬。(完)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