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特朗普再约高球手切磋 德尚博:永生难忘的一天

腾讯体育12月29日讯 上周末在与丹尼尔-博格、贾斯丁-托马斯父子一起打球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又在位于棕榈滩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跟布莱森-德尚博一起打了一场18洞。

布莱森-德尚博专门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消息描述这次愉快的切磋,他将这场球形容为“一种荣誉”。

“这是我永生难忘的一天!”德尚布给了这次切磋高度的赞扬。圣诞节来两场高尔夫似乎已经成了特朗普的习惯,此前他刚刚在圣诞节前夕和贾斯汀-托马斯以及丹尼尔-博格打了一场,而去年这个时候和他一起打发时光的是泰格-伍兹。

布萊森-德尚布是1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的特朗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一同打球四人之一,除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以外还有乔治亚州参议员大卫-珀杜和冠军巡回赛选手达纳-奎格利。

当上总统以来,特朗普已经与老虎-伍兹,达斯汀-约翰逊、布拉德-法克森、吉姆-赫尔曼、贾斯汀-托马斯、丹尼尔-伯格尔、布赖森-德尚博、丹纳-奎格利、松山英树等高手打过球了。

(冬小麦)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