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两J联赛金靴或冲击上港 恒大过招昔日手下败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 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会师天皇杯决赛,胜者将在亚冠与恒大过招,前J联赛金靴大久保嘉人重返川崎,川崎攻击力有增无减,下赛季上港若进入亚冠小组赛,上港将遭遇川崎两大金靴射手的冲击。

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会师天皇杯决赛

日本天皇杯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会师决赛,两队将在1月1日角逐天皇杯的冠军,胜者将会获得直接进入2018年亚冠小组赛的资格,按照此前的亚冠抽签结果,天皇杯冠军将会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G组,恒大此前在亚冠与大阪樱花和横滨水手都有过交手的纪录,无论大阪樱花还是横滨水手,可以说都是恒大的手下败将,因此恒大无论碰到哪支球队,都不会惧怕对手。

前J联赛金靴重返川崎前锋

效力于东京FC的大久保嘉人已经确定重返川崎前锋,大久保嘉人曾经在川崎效力过4个赛季,其中在2013-2015赛季连续三年获得J联赛金靴奖,36岁的大久保嘉人曾经是日本国家队主力前锋,是一名经验非常丰富的射手,川崎前锋的攻击力本来就非常强大,上个赛季亚冠与恒大的交手丝毫不处于下风,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川崎的进攻核心小林悠获得了J联赛的最佳射手,新赛季川崎前锋将坐拥两大J联赛金靴得主,如无意外,川崎前锋将会在明年的亚冠小组赛与上港相遇,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或许会上演精彩的对攻大战。

大阪樱花续约清武弘嗣 欲挖角浦和中场大将

大阪樱花宣布续约日本国脚中场清武弘嗣,清武弘嗣在2017年年初结束留洋生涯,重返大阪樱花,帮助大阪樱花再次获得亚冠资格,并且闯进天皇杯的决赛,清武弘嗣曾经效力过纽伦堡、汉诺威96、塞维利亚等欧洲球队,下赛季能有这样一位经验丰富的国脚级中场坐镇,对于大阪樱花的亚冠征程将会非常有利。

此外,据日本媒体的报道称,大阪樱花有意引进浦和中场大将高木俊幸,高木俊幸是浦和中前场的多面手,是浦和夺得亚冠冠军的功臣之一。大阪樱花希望引进高木俊幸继续加强阵容厚度,想要在亚冠赛场有所作为,因此,下赛季亚冠大阪樱花对于中超球队而言,将会是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