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入院近照首度曝光 冉莹颖:明哥身体大于一切

邹市明近照曝光

腾讯体育讯 2017年对于两届奥运会冠军邹市明来说充满着故事和事故,特别是岁末这几天,意外、质疑接连不断,围绕他受伤的话题、争议接二连三,今天,邹市明工作室晒出了邹市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这个是邹市明突发眼疾以来首度通过官方渠道晒出近况照片。冉莹颖随后转发微博,表示“明哥身体大于一切,谣言止于智者,法律自有公道。”【

12月21日:邹市明突发眼疾入院

“风云突变”不仅发生在竞技体育赛场,在运动员生活中也有体现,没错,说的就是邹市明。

12月20日,邹市明还在劳伦斯颁奖盛典登台献唱,次日,也就是12月21日,就有媒体爆料,邹市明在上海机场眼部突然不适,走路都需要搀扶,视力明显出问题。随即,邹市明被送往医院,娇妻冉莹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今天对我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天。”

12月24日:邹市明伤势引猜疑 娇妻发声求平安

邹市明入院后,外界对他病情的猜测有多个版本,有消息称邹市明此前曾有旧伤,视神经被打断,视网膜曾脱落,而医院初步诊断为左眼突发性失明,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24日平安夜这一晚,冉莹颖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她这样写道:“只要平安,不要夜。”配图显示,冉莹颖正在医院陪伴邹市明,后者左眼贴着纱布,半躺在病床上。

12月26日:邹市明最新伤情出炉 确定手术治疗

26日,腾讯体育独家曝光了邹市明的眼疾光片,邹市明这种情况若想完全恢复非常困难,有可能出现后遗症。冉莹颖透露,邹市明将确认接受手术治疗,但手术方案还需开会研究。

27日-28日:邹市明和经纪公司隔空“互撕”

有报道称,邹市明的经纪公司不顾邹市明伤情逼迫其参赛,并拖欠其奖金等各种收入近千万元。

对此,邹市明国内经纪公司盛力世家发表声明称:“逼迫”邹市明带伤参赛是毫无基本常识的恶意中伤,盛力世家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进行维权,并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造谣中伤者的责任。

盛力世家表示,邹市明在盛力世家合作的每一场比赛都有医疗检查确认拳手可以参赛的记录,并由拳手、认证组织和赛事仲裁机构签字认可的,均有据可查。

美国推广公司Top Rank就邹市明眼疾与是否带伤参赛回应说:所有参赛者都需要专业人员提交体检信息。每场比赛,邹市明都被认为适合参赛,从未听说他有任何伤病问题。

对于拖欠奖金行为,为了自证清白,盛力世家公开了2017年2月24日给邹市明的付款凭证,收款方为上海明冉商务咨询事务所,金额为160万人民币,此金额为扣除佣金后的金额,摘要显示是拳赛奖金。

然而,邹市明工作室却发表声明,指出盛力世家“偷换概念”,160万元奖金是赞助商与邹市明签署的一次性奖金,并晒出邹市明与Top Rank推广协议的条款中,明确规定拳手的出场费最少不能低于75万美金,以此质疑盛力世家侵吞邹市明的高额出场费。

29日:邹市明入院近照首曝光 冉莹颖:谣言止于智者

28日,有媒体曝光邹市明在上海机场独自现身的最新照片,不少读者误以为邹市明已经出院,眼疾并无大碍。不过冉莹颖表示,邹市明仍然在住院,目前病情没有好转,根本不可能出现在机场。

12月29日,邹市明工作室晒出了邹市明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这是邹市明突发眼疾以来首度通过官方渠道晒出近况照片。冉莹颖随后转发微博,表示“明哥身体大于一切,谣言止于智者,法律自有公道。”(任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