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平奈绪再破日本国内纪录 日媒:绝对女王!

腾讯体育讯 12月28日进行的日本速度滑冰锦标赛暨平昌冬奥选拔赛女子1000米项目上,世界纪录保持者小平奈绪以1分14秒58的成绩再度率先冲线,刷新了此前由高木美帆保持的日本国内纪录(1分14秒79)。

小平奈绪再破日本国内纪录 日媒:绝对女王!

小平奈绪在比赛中

此次比赛是在小平奈绪的家乡长野举行。从半个月前的世界杯美国站刷新世界记录以来,小平奈绪一直保持绝佳的竞技状态。本次和来势汹汹的后辈高木美帆同场竞技,小平奈绪笑称“这场比赛真是奢侈的阵容”。

虽然赛前出现了意外情况,左侧冰刀保护套弹簧失灵无法取下,小平奈绪不得不换上备用刀出发,但仍以突破日本国内记录的成绩取得第一名。赛后,小平奈绪表示备用刀对自己的起动有一定的影响。日媒《每日体育》评论:轻松取胜,真是这个项目当之无愧的女王!

日本平昌冬奥会的短道速滑国家队名单(男子8人,女子10人)将于明天公布,但世界纪录保持者小平奈绪早已通过国际大赛成绩为自己确立了一席之地。平昌冬奥会上,她将与上届冬奥会女子1000米卫冕冠军张虹展开对金牌的角逐。(Erika)

(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