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泳动】孙杨为跨年彩排 “脏脏包”变回大白杨

【编者按】《泳动》是腾讯游泳最新推出的一档原创品牌栏目,主要报道世界泳坛一周要闻动态,给广大泳迷提供一个了解国内外泳坛动态的窗口,为泳迷分享更多新鲜、有趣资讯。

过去一周,世界泳坛基本上处于休整状态,中国运动员大部分在昆明冬训,孙杨短暂停留北京为跨年表演彩排,“脏脏包”又变回“大白杨”;莱德基力压小威,获得美联社2017最佳女运动员殊荣;舍斯特伦则登上当地杂志封面,银发飘飘迷倒众人。

孙杨为跨年表演彩排 “脏脏包”变回“大白杨”

近日,孙杨在京为某卫视跨年晚会彩排,彩排现场,孙杨一身白衣亮相水立方,伴着花样滑冰表演为观众献唱,人气极高的他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从彩排现场来看,孙杨从之前的“脏脏包”变回“大白杨”。笔者了解到,这台晚会将于12月31日播出,而根据队伍安排,孙杨将于1月1日前往昆明进行冬训。

徐嘉余社交平台玩跨年 似称赞自己骨骼惊奇

临近年末,各位运动员都在倒计时,徐嘉余也不例外,26日训练结束后,他在社交平台这样写道:“少年,我看你骨骼惊奇。是百年难遇的练泳奇才,而且长得也还可以。”

文字的下方配了一张徐嘉余练习深蹲的照片,虽然徐嘉余在文字中没有提到是自己,但从图文来看,很有可能是在自夸。由此可见,在非比赛期间,运动员的训练还是比较轻松的,心态也保持得不错。

晚霞中的“F4” 汪顺冬训忙里偷闲玩自拍

近期,汪顺、商科元等正在昆明进行冬训,忙里偷闲,汪顺携队友来到海埂公园,看到美丽的晚霞,汪顺等以晚霞为背景来了一张合影,有网友调侃说,晚霞中的“F4”。

傅园慧咳嗽难眠吐槽:吃错药说你兴奋剂阳性

12月24日是西方传统节日平安夜,这一天,大家都在传递祝福,享受节日的浓厚氛围,然而,远在昆明冬训的傅园慧却患上感冒,咳嗽不断,导致深夜难眠。

凌晨3点31分,傅园慧发文吐槽:“咳得一点睡不着,一吸气感觉喉咙只有吸管那么点大。全是呼噜噜各种各样的声音。运动员还吃不了药,吃错了说你兴奋剂阳性。靠意志力顶住。现在在昆明。很多年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病在被扼住喉咙马上就窒息的感觉。仿佛回到小时候在妈妈怀里边咳边吐的我。纪念一下,在你们的圣诞节。我快要凉了。耶,加油。”

美联社年度最佳女选手 莱德基力压小威当选

美联社近日评出了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游泳名将莱德基力压网球名将小威和田径名将菲利克斯,首次当选,她也成为第八位获此殊荣的游泳运动员。去年,莱德基输给了体操奥运冠军拜尔斯,遗憾落选。

莱德基在年仅15岁的时候就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夺得女子800米自由泳金牌,从此,世界泳坛开始见证这位天才少女的成长。今年布达佩斯世锦赛,莱德基获得5金1银的佳绩。

舍斯特伦登当地杂志封面 银发飘飘迷倒众人

12月,瑞典游泳名将舍斯特伦登上了当地知名娱乐杂志封面,她一头银色头发,飘逸十足,迷倒众人。这届短池欧锦赛,舍斯特伦拿到了100米蝶泳、50米自由泳以及4X50米混合泳接力三枚金牌以及100米自由泳、100米混合泳以及4X50米自由泳接力三枚银牌。

赛后,舍斯特伦把金牌扔向看台的举动,引发网友热议。笔者认为,考虑到舍斯特伦家里或许连世界级赛事的金牌都已摆放不下的可能,这区区一个洲际赛事冠军也就没啥好惊讶的了。(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