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腾讯体育讯 新年来临之际,腾讯世界杯再添重磅巨星加盟!继路易斯-苏亚雷斯后,拜仁慕尼黑中场核心、西班牙国家队10号蒂 亚戈-阿尔坎塔拉成为了又一位“企鹅战队”成员,这也是腾讯世界杯公布的第二位中国数字媒体独家合作巨星。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腾讯体育企鹅战队第二人——蒂亚戈

世界杯最强阵容由你做主,你梦想的“企鹅战队”还希望谁加入呢?2018世界杯脚步日益临近,腾讯体育正着力为中国球迷重磅 打造世界杯梦幻阵容,邀请众多世界级巨星加入腾讯世界杯报道阵营,这个豪华组合被腾讯网友亲切冠名——“企鹅战队”。

12月1日,俄罗斯世界杯32强抽签当日,效力于巴塞罗那的乌拉圭当家射手苏亚雷斯率先发声宣布成为腾讯体育中国数字媒体独 家合作巨星,同时,苏神还开启了由腾讯体育发起的“世界杯挑战秀”。苏亚雷斯的射门楣挑战后,伊涅斯塔和邹正响应邀请纷 纷炫技加入“世界杯挑战秀”,邹正更是叫板好友苏牙“我比你高一点点”。

苏亚雷斯只是开始,腾讯体育即将为中国球迷连续送上重磅福利,12月29日揭晓的第二位巨星与1月1日揭晓的第三位巨星线索图 已经率先曝光,你猜对了吗?今天世界杯“企鹅战队”的第二位巨星正式公布——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他的父亲就是世界杯赛 场上与罗马里奥、贝贝托一起跳起摇篮舞的马津霍,他的弟弟拉菲尼亚-阿尔坎塔拉目前效力巴萨,而瓜迪奥拉将他从巴塞罗那 带到了拜仁。

作为“企鹅战队”的第二位巨星成员,蒂亚戈通过腾讯体育向中国球迷们送上了中文祝福,“新年快乐!”同时,蒂亚戈也向中 国球迷发出了“和我一起畅享世界杯”的邀请。作为全球公认的最具天赋、才华、创意的90后球员之一,蒂亚戈跟随恩师瓜迪奥 拉的脚步 ,从巴塞罗那来到拜仁,经历过伤病困扰的坎坷后,蒂亚戈已经彻底蜕变,从昔日的希望之星成为真正的世界级中场 。他合计8次夺取联赛冠军,拿下过2011年的欧冠冠军和2013年的世俱杯冠军,其他的各项杯赛奖杯难以计数。在国字号球队里 ,他也获得过2013年U21欧青赛冠军和赛事最佳球员的殊荣。在西班牙国家队,蒂亚戈早已10号加身,在哈维和伊涅斯塔等老去 后,蒂亚戈接过了西班牙中场的指挥棒,2018年世界杯将是他第一次以主角身份出征世界级大赛。作为西班牙“后哈维时代”的 中场新核,蒂亚戈将是斗牛士军团能否踢出Tiki-Taka足球的关键,也必将是西班牙冲击冠军的重要法宝。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拥有苏亚雷斯摧城拔寨,拥有蒂亚戈输送炮弹,“企鹅战队”已经有了极为豪华的进攻连线。1月1日,腾讯体育将会为中国球迷 揭晓第三位“企鹅战队”成员真容,未来还有更多巨星加入。你还希望谁能够成为“企鹅战队”的成员呢,通过腾讯体育官方微 信、微博或评论留言吧,腾讯世界杯将会带你零距离接触你梦想的巨星偶像。

企鹅战队第二弹!蒂亚戈中文祝福 宣布携手腾讯世界杯

蒂亚戈加入世界杯企鹅战队

整个2018世界杯期间,蒂亚戈将是各位腾讯网友的足球伙伴,在这个一站式平台上,他将为各位腾讯网友送上各种各样的福利和 礼物。快加入腾讯体育的世界杯计划吧,与苏亚雷斯结伴而行,既能看到令人炫目的技艺展示,也能体会精彩刺激的花絮故事; 与蒂亚戈结伴而行,人们既能看到哈维传人才华横溢的足球表演,也能感受到“身经百战、万里归来、仍是少年”的经典童话。 同时,“世界杯企鹅战队”更多巨星即将揭晓,腾讯体育“世界杯挑战秀”的更多大戏也将拉开帷幕,敬请持续关注腾讯体育, 这里就是你的世界杯主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