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式八球决赛第二阶段开战 抽签夜死亡之组频现

中式八球决赛第二阶段开战 抽签夜死亡之组频现

12月28日,2017赛季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 中国区决赛第一阶段限时140分钟抢13双败淘汰赛落下帷幕,随之进入了第二阶段152→76的比拼,刀光剑影之间,悬念迭起,伴随着热门选手纷纷晋级的同时,徐源、赵啟明等过早被淘汰则充满了悲情的意味。

纵观今日所有比赛,一波三折的剧情掀起层层波澜。在大师赛中一直表现强势的巾帼女将则遭遇了最难关卡,首战大胜后,却接连两场折戟于陈明和白龙的杆下,奋力拼搏最终未能改变饮恨出局的结果。而同样表现抢眼的实力老将赵啟明、曾斌则在关键时刻突然哑火,分别被包洪峰和焦洋洋斩落马下,而包国忠、王琛瑜也没有摆脱被淘汰的厄运。

中式八球决赛第二阶段开战 抽签夜死亡之组频现

与之相反,金旭东则在今日比赛中发挥精湛,首场比赛13:6大胜“津门小霹雳”李屹男,随后又以13:7的比分将王琛瑜打落败部,以两连胜的战绩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而状态不佳的张磊也凭借顽强的意志有惊无险胜部晋级。而备受大家瞩目的包洪峰、司晓雨、焦洋洋、白龙则也顺利通关。

随后进行的第二阶段抽签仪式中,排名18-33的种子选手的加入更彰显了比赛的激烈与残酷,每一场看起来似乎都并不轻松,场场都是硬仗!相比之下,第十四、十五组堪称“死亡之祖”,十四组有“胖仙童”单宏宇、“大连第一杆”房国明、“点球女王”井思雅、斯诺克小将孙袁以及石汉青坐阵,而第十五组则更加疯狂,张晓彤对阵陈双有,王也与来自河南的斯诺克战将孙鹏狭路相逢,还有“河北第一杆”李贺和老将温铁军在其中。

而热门选手郑宇伯则与90后斯诺克小将李英东抽到了同一小组,朝鲁门与山西选手郭建武狭路相逢,李博则与包洪峰不期而遇。都卯足了劲的禹龙海和李赫文首场比赛相遇,其他组比赛则同样充满了看点与悬念,最终谁将小组出线顺利晋级,实属难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