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认识他的都老了!贝蒂斯续约华金 02年他曾感动世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西甲球队皇家贝蒂斯在官方网站上宣布,同球队36岁的老将华金续约到2020年夏天,届时,这位西班牙传奇球星将年满39岁。

华金与贝蒂斯续约

早在16岁的时候,华金就来到了皇家贝蒂斯青训营,2000-01赛季,华金开始代表球队在一线队出场,随后他很快在西甲成名,并且入选了国家队。

华金边路突破没有出界却被黑掉

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上,西班牙对阵韩国的淘汰赛上,华金曾经助攻莫伦特斯绝杀,但是却被裁判误判为华金此前带球出界。

华金的泪水感动世界

当时在点球大战里西班牙出局,华金当时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很多事我们无法明说。但是华金的泪水感动了全世界。在之后的2004-05赛季,华金在西甲赛场大展风采。在联赛中,他以13个助攻仅次于里克尔梅,并帮助球队取得进军欧冠的资格。

华金与维森特

在2006年夏天,华金加盟了西甲劲旅瓦伦西亚,来到蝙蝠军团后,华金和维森特组成了黄金双翼,一时间威震江湖,两人的速度都非常快,同时技术出色,在边路的威力非常强。很多实况球迷在游戏里,就经常使用华金和维森特的组合,对于两位传奇球星,很多老球迷都印象深刻。

华金已经成为贝蒂斯的象征

在离开瓦伦西亚后,华金又先后在马拉加和佛罗伦萨踢球,在2015年,华金重返皇家贝蒂斯,截止到目前,他代表球队出场了335场正式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华金也是球队股东,他出资110万欧元收购了球队2%的股份。前不久,在皇家贝蒂斯对阵马拉加的比赛里,华金超越卡西,成为21世纪西甲联赛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本赛季,华金在西甲出场了17次,其中16次是首发,他打入3球,助攻2次。

虽然已经36岁,但是华金选择继续延续职业生涯,他同贝蒂斯续约到2020年夏天,这位老将有望效力球队至39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