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刘晓宇替身难接指挥棒 组织能力还需学习

罗汉琛还需努力

记者:薛思佳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战绩9-10。”期待了一个夏天,最终却换来这样的成绩,显然上海男篮球迷们的心情可以理解。在这个赛季的每场比赛中,大家都会或多或少想起刘晓宇、亚布塞莱、吴冠希、甚至鞠鹏,这每一位在这个夏天离开的球员,这并非对罗汉琛、董瀚麟等新进球员能力和态度上的不认可。坦白而言,大家怀念的是上赛季那支打起球来,谁都不服的大鲨鱼。

在刘晓宇效力的过往两个赛季中,上海男篮球迷直呼终于找到了刘炜离开之后,值得信赖的一号位人选。但天不随人愿,在仅仅度过了两个赛季的“蜜月期”之后,刘晓宇和球队分道扬镳。原本被委以球队替补控卫人选的罗汉琛,一下子成为了球队的首发控卫。以罗汉琛过往打球的特点而言,他并非和刘晓宇一个类型的球员,在球队串联组织上,他有着很多地方值得和后者学习的地方,这也同时意味着他有更多的空间和潜力去挖掘,但“罗马并非一日建成”,想要在一个赛季中完成这样的突变,显然有些难为罗汉琛了,毕竟从深圳男篮的替补席尾端一跃成为上海男篮的后场指挥官,从身体状况到心态都需要去调整,“来到上海男篮之后,也确实想证明自己。”这句话相信此时依旧在小罗的脑海中不停地回响,他证明了自己有潜力来承担球队的一号位职责,但至少在这个赛季他还不能完全接过刘晓宇手中的那根“指挥棒”。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