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昆仑鸿星放低姿态挑战克星 狠抓强打有望复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2017-2018赛季KHL大陆冰球联赛常规赛继续进行,北京昆仑鸿星万科龙队将在客场迎战“克星”弗拉沃迪斯托克海军上将队,后者虽然排名不占优势,但本赛季对阵鸿星保持不败,由此可见,昆仑鸿星心态上处于劣势,主教练卡彭特在休赛期主抓强打,若能在实战中奏效,有望在对手主场实现复仇。29日下午17:30,腾讯体育将视频、图文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本赛季初期,昆仑鸿星在前主教练迈克尔-基南的带领下在客场之旅发挥出色,一度攀升至东部第一,但回到主场后,球队暴露出强打不强,防守漏洞等诸多问题,距离季后赛席位渐行渐远,基南在拿下个人执教KHL第100胜后,离开球队,卡彭特接过教鞭,开始成为昆仑鸿星队的主教练。

卡彭特执教以来,昆仑鸿星万科龙队的战绩略有起色,他执教首秀就帮助球队以4-3击败了哈巴罗夫斯克老虎队,上一场,昆仑鸿星面对斯巴达克队,虽然里萨宁连续两场都有进球,但昆仑鸿星后防线漏洞百出,一共丢掉三球,最终在主场以1-3不敌斯巴达克队,本赛季遭对手双杀。

总结与斯巴达克队的比赛,主教练卡彭特认为,球队的失利主要是开局慢热,他指出,昆仑鸿星从全场比赛进程来看是越打越好,后半场球队持球率很高,也有很多进球机会,但开头的慢热确实影响很大。卡彭特表示,昆仑鸿星每次赢球之后的下一场都有点挣扎,开局都会慢热,这也是球队急需总结的地方。

29日下午17:30,昆仑鸿星将在客场迎战弗拉沃迪斯托克海军上将队,作为KHL东部赛区最年轻的球队之一,海军上将队从2013年进入KHL大陆冰球联赛,此前4个赛季中3次打入季后赛。上赛季,海军上将队取得了27胜33负积86分的成绩,以常规赛第八的身份晋级季后赛,不过三次季后赛之旅,海军上将均是首轮出局。

截至笔者发稿时,昆仑鸿星的战绩为43战15胜28负积50分,暂时排名东部第11位,海军上将以45战15胜30负积45分排名东部第12位,如果单看东部季后赛的门槛,昆仑鸿星差了16分,海军上将有21分较大差距,两队要想入围季后赛恐怕难上加难,但本场比赛仍会全力以赴,为荣誉而战。

最近五场比赛,昆仑鸿星2胜3负,最近一场1-3不敌斯巴达克队;海军上将在以4-2力挫东部第八老虎队后,遭遇四连败,上一场以2-6输给了斯巴达克队。两支队伍在过去一共交手过7次,昆仑鸿星2胜5负处于劣势,本赛季双方交手过三次,昆仑鸿星在两个主场均是点球憾负海军上将,客场以2-4告负,如果算上赛季两队最后一次交锋,昆仑鸿星面对海军上将已经遭遇四连败,后者堪称自己的“克星”。

据了解,为了迎接与海军上将队的比赛,主教练卡彭特特意安排了强打训练,事实上,在联盟强打排行榜上,昆仑鸿星处于中游偏下,之所以成绩欠佳,与抓不住强打有很大关系。这几天客场训练,昆仑鸿星强打效果有所改进,如果能在实战中得以应用,球队有望在赛季首胜海军上将,一雪前耻。(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