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沪媒:刘晓宇出走弗神当爹又当妈 上海忘了怎么防守

沪媒:刘晓宇出走弗神当爹又当妈 上海忘了怎么防守

弗雷戴特vs天津砍下29+8

或许是吉默·弗雷戴特身上的光芒太过于耀眼,让很多球迷忘记了上海男篮过往几个赛季的立足之本是防守,而并非进攻。

在攻强于守的明纳拉斯加盟球队之后,上海男篮似乎更进一步地忘记了曾经是如何拼下一场又一场的比赛。赛季过半,球队的失分达到了108.1分,位列联盟第12位,而上赛季这一数据为98.3分,退防不及时,盯人失位的情况在这个赛季更是屡有发生。更为致命的是球队场均篮板数只有38.6个,位列联盟倒数第四,从单场表现来看,球队更是只有在客场面对北京男篮和青岛男篮的两场比赛中,才在篮板这一项数据上将将领先对手。

“我们这赛季换了很多人,而且投手变多了,所以也在慢慢摸索适合自己的打法。”在客场战胜八一男篮的赛后,张兆旭说道。但即便投手变多,也并不是球队重攻轻守的原因,更何况球队在进攻端上的一成不变也早已被各支球队所熟悉。

在后场搭档刘晓宇出走北京之后,吉默·弗雷戴特在自己的第二个CBA赛季中,是“既当爹又当妈”,各支球队的针对性布置让本就不善于出球的他,进一步放大了他在组织端的短板。尽管“寂寞大神”依旧能够凭借着自己的手感去完成那些匪夷所思的进攻,但在保持场均得分的同时,在助攻失误比和投篮命中率方面,都有了一定程度的下滑。

东方体育日报 记者:薛思佳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沪媒:刘晓宇出走弗神当爹又当妈 上海忘了怎么防守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