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港足韩国籍主帅已辞职 世预赛曾两度逼平国足

新华社香港12月27日电(记者刘宁)香港足球总会27日宣布,香港男足主教练金判坤已辞职。

香港足总表示,来自韩国的金判坤于2012年加入香港足总,入职初期为香港青年队教练。金判坤在2014年6月开始执掌香港队帅印,同时担任技术总监一职。

香港男足主教练金判坤已辞职

香港足球总会行政总裁薛基辅表示,金判坤在执教的5年多时间里,令香港男足成绩突飞猛进,香港足总非常感谢他所付出的努力和贡献。

金判坤表示,感谢香港市民和球迷对他的支持,这5年多时间也是他最骄傲和快乐的日子,他对香港足球付出了最大的努力、热情和真心,希望球队将来在新教练带领下能获得更好的成绩。

香港足总官网截图

香港足总表示,会积极寻找金判坤的继任人选,并在2018年3月举行的2019年亚洲杯预选赛客场对阵朝鲜队赛前确定一名临时教练。

据悉,金判坤将于2018年1月出任韩国足协技术总监。(完)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