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穆里尼奥应停止抱怨 学会击败更有钱球队才伟大

腾讯体育讯(文/ESPN作者)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暗示称,穆里尼奥必须要停止抱怨,因为只有能够击败那些比他所在的俱乐部更加有钱的球队,“狂人”才能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伟大教练员。

温格:穆里尼奥应该停止抱怨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联赛第20轮的一场比赛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被实力平平的伯恩利逼成了2-2平,赛后穆里尼奥公开表达出了自己的沮丧之情,他在接受英国媒体记者采访时抱怨称,曼联必须在转会市场上增加投入,只有如此红魔才能赶上、甚至是超越同城死敌曼城。不过,已经在阿森纳执教了21个年头的温格却暗示称,他早已学会了该如何与更有钱的俱乐部进行对抗。

2016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在他成为曼联主教练之后,红魔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总共花出了2.85亿英镑的转会费。不过,在转会投入方面曼联的确是无法与曼城相提并论,因为在穆里尼奥花掉2.85亿英镑的这段时间里,瓜迪奥拉总共斥资3.6亿英镑用于引进新援。

在周三召开的一场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温格提出了这样一个问题:穆里尼奥在抱怨曼联不如曼城有钱,您是如何看待这个问题的?当时温格暗示称,穆里尼奥只能接受曼联不如曼城有钱的这一现实。

温格说道:“我已经执教了阿森纳21年之久,因此现在我绝对不会抱怨类似的状况。在英超赛场上,阿森纳始终不是最有钱的,总会有那么3、4支球队比我们更加富有。不过好在现在我已经能够从容应对这样的局面了。在过去很多年的时间里,阿森纳一直都是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之内进行运作,在这段日子里,实际上曼城、切尔西、曼联一直都比我们更加有钱。不过作为一支球队的主教练,你必须要有能力找到有效的解决方案。”

自从2004年以来,温格就再也没能率领阿森纳夺得过英超联赛的冠军奖杯,也正是由于这样的一个原因,穆里尼奥曾经公开讽刺“教授”是一个“失败专家”。不过在曼联主场被伯恩利逼成2-2平之后,穆里尼奥也坐不住了,他公开站出来要求红魔高层加大在转会市场上的资金投入,只有如此球队才能重返欧洲足球之巅。

在主场迎战伯恩利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一度以两球落后,最终依靠替补登场的林加德的两粒进球,红魔才在家门口涉险拿到了一场平局。不过,在穆里尼奥公开要求曼联加大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之后,目前压力已经全部转移到了红魔高层的肩上。

当时穆里尼奥说道:“曼城买边后卫的价码,都已经够其他球队买入顶级前锋的了。”而当有记者提醒他“在你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曼联也花了不少钱”的时候,穆里尼奥回应道:“是的,的确如此,但是很明显,这还远远不够。”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