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羽超第一循环今落幕 青岛能否捍卫全胜荣耀?

体坛+记者李婷报道

羽超联赛今晚将迎来常规赛第一循环最后一轮的较量,由于6战3胜排在俱乐部第二位的浙江能源本轮轮空,那么已经保持5战全胜的青岛仁洲不论今晚是赢是输,将依然保持头名的位置,而东莞世纪城和厦门特房本轮谁若胜出将取代浙江位列次席。

羽超第一循环今落幕 青岛能否捍卫全胜荣耀?

本赛季羽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采取的是主客场双循环制,自11月30日首轮打响,到今晚的第七轮比赛结束,常规赛第一循环将告一段落,而从即将结束的第一循环中,我们也能看出今年羽超联赛的强弱之分以及排名走势。

由于拖欠运动员薪金,广州粤羽俱乐部遭到降级,本赛季只有七支队伍角逐羽超,截至前六轮,唯有浙江打满了所有比赛,因此今晚他们轮空,而目前他们以6战3胜的成绩排名俱乐部排名第二位,领先于浙江的便是卫冕冠军青岛仁洲。

今晚,青岛仁洲将主场迎战东莞世纪城,尽管后者的教练组拥有了傅海峰这样的大神级人物,男双有李俊慧/刘雨辰压阵,不过从整体实力上,他们也难是林丹和张楠两位奥运冠军所领衔的青岛队的对手。

不过,对于青岛队来说,即便本轮失利,也并不会影响他们的排名,前六轮青岛队出战五次,全部取得了胜利,显示出强大的实力,甚至很多人都已经断言,如果不出意外的话,青岛队今年蝉联冠军没有太大问题。

虽然胜负关系对于青岛队来说没什么差别,但是对于东莞世纪城来说就不一样了,目前5战3胜的他们虽然和厦门特房的取胜场次相同,但是在净胜场中逊于对方,位列排行榜的第四位,如若能够战胜青岛仁洲,不仅可以将排名升至第二,还能够在第一循环的收官之战中大大提升士气。

当然,东莞世纪城想要蹿升至第二位也要看厦门特房的表现,本轮面对实力并不算突出的安徽和氏,厦门特房取胜的话,第二的位置就属于他们了,只不过不知道已经行至第七轮,队中核心谌龙到底会不会登场亮相。

本轮另外一场比赛是排名垫底的湖南华莱与江苏安妮儿之间的比拼,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为了避免成为第一循环的最后一名,这场比赛估计也将是一场鏖战。

(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