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海外援晒比赛照“挑衅” 霍尔曼:我可以防你

明纳拉斯vs天津砍下35+7

腾讯体育12月28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昨晚结束了第二十一轮第2比赛日的争夺,上海队主场以111-92大胜天津队。赛后上海队外援尼克-明纳拉斯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比赛照庆祝胜利。

明纳拉斯在instagram上晒照并配文“挑衅”地写道:“来防我啊!”因伤缺席的天津队大外援伊莱霍尔曼回复道:“我可以防你,但是我打不了。”明纳拉斯随后表示:“兄弟,他们会想念你的,赶快好起来吧!”

在本赛季常规赛第十九轮山东主场战胜天津队的比赛中,霍尔曼在第二节的一次拼抢中意外受伤。当时霍尔曼在断球时与山东队丁彦雨航发生了肢体接触,随后霍尔曼倒地并发出了痛苦的惨叫。经过检查,霍尔曼被确诊为髌骨错位,本赛季提前报销。

值得一提的是,明纳拉斯和霍尔曼都毕业于底特律梅西大学,明纳拉斯曾在2012-13年期间在此就读,霍尔曼曾在2011-12年在此就读。

本赛季明纳拉斯共为上海队出战二十一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30.5分8.8个篮板1次抢断的数据。第二十一轮第2个比赛日后,上海队以10胜1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一位。

(麟仔)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