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少笑了!巴黎下季队服酷似巴萨 上次梅西穿它拿金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 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下赛季的主场球衣被著名装备网站footyheadlines曝光,这套球衣从设计看让人感到非常眼熟,这种眼熟的感觉不仅仅是对巴黎球迷,对巴萨球迷也是如此。【

下赛季巴黎球衣的谍照

据footyheadlines曝出的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主场球衣照片来看,巴黎圣日耳曼的新赛季主场球衣依旧采用了巴黎的传统颜色红色和深蓝色,两侧深色主色配中间的红色条纹。这款新球衣将在明年五月发行。据悉,球裤和袜子也使用了与球衣相同的配色。

梅西曾身穿这件球衣夺得金球奖

巴黎圣日耳曼的这套新球衣设计跟巴萨2012/13赛季的主场球衣非常相似,两套球衣的赞助商都是耐克,当时巴萨胸前广告还是卡塔尔基金会,而巴黎圣日耳曼的后台金主恰好也是来自卡塔尔的亲王纳赛尔。值得一提的是,那一年梅西正是穿着巴萨这一套球衣拿到了金球奖,从而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又一巅峰,下赛季身穿巴黎圣日耳曼10号球衣的内马尔也将会穿着同款设计的球衣征战欧洲赛场,历史会不会在这件事情上也出现惊人的巧合呢?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