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萨再派代表赴巴西谈判阿图尔 遭索要5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称,巴萨对于格雷米奥中场阿图尔有着浓厚的兴趣,近日,巴萨再度派出代表团前往巴西,商讨阿图尔的转会问题,巴甲豪门对于这名国脚的要价是5000万欧元,并且没有降价的可能,对于巴萨来说,想要引进阿图尔,需要拿出不菲的转会费。

阿图尔是巴西国脚,技术出色,视野开阔,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上,这名新星获得了MVP,也帮助球队拿到了冠军。当时在12月初,巴萨总监罗伯特-费尔南德斯亲自前往巴西考察阿图尔,而且同球员在巴西和阿根廷都有见面。当时巴萨总监还送给了阿图尔一件巴萨球衣,双方还合影留念,不过这样的举动引起了格雷米奥的不满,巴西球队甚至扬言要将巴萨告上FIFA。

如今巴萨对于阿图尔依然痴心不改,近日,巴萨的代表再度前往巴西,同格雷米奥商讨阿图尔的转会。在巴萨关注阿图尔后,很多欧洲的豪门也开始接触球员的经纪人,包括皇家马德里,不过这些俱乐部得知,阿图尔本人更加喜欢加盟巴萨,因此,他们明白,在这名巴西国脚的争夺战上,下手太晚。

巴萨和格雷米奥进行了接触,虽然没有送出正式的报价,但是巴萨已经获悉,格雷米奥对于阿图尔的要价达到了5000万欧元,而且他们不会降价。球员本人的态度会在转会过程中起到关键作用,阿图尔本人认为,他的特点非常适合巴萨。

不过巴萨也不会急于完成交易,在1月份的冬窗,加泰罗尼亚豪门的目标还是库蒂尼奥,不过利物浦还没有同意出售巴西人,因此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或许在无法引进库蒂尼奥后,巴萨才会下定决心带走阿图尔。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