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费莱尼:不确定是否留守曼联 英伦10年很美好

腾讯体育讯(文/Rob Dawson, ESPN作者) 曼联中场费莱尼坦率的承认,虽然俱乐部已经给他开出了一份全新的工作合同,然而他并不清楚自己未来到底是否会继续留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踢球。

费莱尼:不确定是否留守曼联 英伦10年很美好

费莱尼对自己的曼联生涯也不确定

费莱尼与曼联所签署的工作合同,将在明年6月30日到期,如果双方无法在那之前签署新合约的话,那么这名比利时国脚中场将能够以自由转会的方式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今年9月,费莱尼拒绝了曼联给他开出的新合约,这位现年30岁的中场悍将明确表示,他希望能够再次与俱乐部开启续约谈判,但是时至今日,其职业未来依然存在着巨大的不确定性。

在接受比利时媒体《HUMO》杂志记者采访时,费莱尼说道:“坦率的说,我并不清楚自己的未来到底在哪里。当然,我必须承认,我的脑海里的确是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但是此时此刻,我绝对不会把它们说出来。如果曼联不再需要我了,那么俱乐部应该正式告知我他们的决定。之前曼联曾经给我开出过一份新合同,未来俱乐部可能还会这么做。我是否会在上面签字画押?我不知道。不过我坚信,这一天不会很快到来。”

有接近曼联俱乐部的消息灵通人士告知ESPN称,红魔希望继续留下费莱尼,而球队主帅穆里尼奥也从未掩饰过自己对于该名比利时国脚中场的喜爱和欣赏。本赛季以来,穆里尼奥曾经多次公开表示,费莱尼对于曼联来说“非常重要”,这足以证明“狂人”对于该名中场悍将的赏识。不过时至今日,费莱尼依然没有与曼联续签合同,从明年1月1日开始,他就能够与海外球队签署预备工作协议了。

当被问及“迟迟不与曼联续约,是否会影响到你与穆里尼奥的私人关系”时,费莱尼回答道:“不会,实际上我也曾经与穆里尼奥聊过这方面的话题。总是有一些教练员,愿意尊重麾下球员所做出来的职业决定,而穆里尼奥无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本赛季是我在英格兰足坛打拼的第10个赛季,在这里我拥有太多美好的瞬间。我在埃弗顿踢了5个赛季,又在曼联踢了4年多,我非常喜欢这种稳定的工作和生活。无论何时何地,你都需要足够多的时间,才能与周围的人建立起良好的关系,现在我了解曼联俱乐部内的每一个人,这种感觉非常棒。”

在今年10月代表比利时国家队打比赛的时候,费莱尼膝盖受伤,实际上从那儿之后这位中场球员的伤势总是时好时坏、并且始终没能彻底痊愈。11月费莱尼曾经短暂复出,不过在代表曼联打了4场比赛之后,该名比利时国脚又缺席了球队最近的9场比赛。

对此费莱尼说道:“我受伤的部位是内侧韧带,养伤一个月之后,我重新登场比赛,并且代表曼联踢了客场挑战切尔西的关键战役。可惜在三周之后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我的旧伤患处再次出现疼痛感,这一次我决定不再冒险了。虽然目前我已经重新恢复了训练,但是毫无疑问,我的身体状况依然没有恢复到百分之一百。”

“对我来说,这段日子过的并不轻松。当然,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必须面对这一切。实际上,我的情况完全有可能会变得比现在更加糟糕,因为在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对阵波黑之前的两个星期,我在代表曼联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被对方前锋肖恩-朗狠狠的踢了一下,那一次我的腿骨、脚踝都有可能骨折,若果真如此,那我就只能缺席半年甚至更长时间了。不过实际情况却是,我总共只养了一周时间的伤,并且只缺席了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欧冠小组赛那一场比赛。”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