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财务压力+坐牢风险 皇马签内马尔困难重重

腾讯体育讯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报道称,时至今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依然“贼心不死”的希望签下巴西前锋内马尔,不过两家全球知名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出具的财务调查报告显示,如果银河战舰“强行签下”内马尔,将会给球队带来巨大的财务压力。

多年以来,内马尔始终是弗洛伦蒂诺的一块心病,实际上早在2013年这位巴西前锋决定加盟巴塞罗那以前,皇马主席便曾经向其发起强有力的攻势。不过当年的内马尔非常崇拜以梅西为首的巴塞罗那群星,同时这位巴西国脚前锋还为加泰罗尼亚豪门的比赛风格如痴如醉。最终,内马尔选择登陆诺坎普球场,而且一踢就是四年。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斥资2.22亿欧元从巴塞罗那签下内马尔,时至今日,满打满算这位巴西前锋在王子公园球场也才踢了半年不到,客观的说,在冬季转会期间将内马尔带到伯纳乌球场,这对弗洛伦蒂诺来说几乎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不过“佛爷”绝对不会轻易认输,因为在他看来,内马尔是皇马下一代“巨星战略”中最为关键的人物。毕竟C罗明年2月就将年满33岁,如果这位葡萄牙巨星离开伯纳乌球场,或者是在他退役之后,内马尔是银河战舰最为理想的新领袖。

当然,皇马要想签下内马尔,恐怕也没那么容易。近日,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荷兰毕马威(KPMG)为皇马出具了一份财务报告,按照该会计师事务所的评估,如果银河战舰强行签下内马尔,那么俱乐部在财务方面就会背负上极为沉重的压力;与此同时,德国的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Baker McKenzie)同样出具了一份报告,该律师事务所得出的最终结论,与毕马威完全相同。

实际上,除了财务方面的巨大压力之外,签下内马尔还会给皇马带来其它的隐患。《每日体育报》分析指出,时至今日,内马尔依然没能摆脱自己与DIS集团的官司,就在上个月下旬,该集团刚刚在将这位巴西天皇巨星告上法庭,并且要求主审法官判其入狱5年。万一在皇马签下内马尔之后,他又被巴西法庭判定为有罪并身陷囹圄,那么银河战舰将极有可能陷入鸡飞蛋打的尴尬境地。

可以肯定的是,虽然签下内马尔会导致皇马背负上沉重的财政压力,虽然这笔转会交易存在着这样或者那样的风险,然而正如《每日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弗洛伦蒂诺依然不会放弃收购内马尔,绝对不会。”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