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傅园慧生病发博:浙江队幕后故事使人动容!

钱江晚报高华生报道 25日凌晨三点多,傅园慧发了一条微博,微博的意思相信大家都看懂了——傅园慧病了,而且病得不轻 ,小时候的哮喘都复发了。更要命的是,因为是现役运动员,她还不敢吃药,因为一不注意吃错了药就可能兴奋剂阳性了。

“咳得一点睡不着,一吸气感觉喉咙只有吸管那么大,还不敢吃药,吃错了说你兴奋剂阳性。”

傅园慧生病发博:浙江队幕后故事使人动容!

傅园慧资料图

傅园慧的这番话,让很多人泪奔,当一个运动员真的很不容易,当一个有追求的运动员更加不容易。

现在傅园慧情况怎么样了?钱报记者联系到了傅园慧爸爸傅春昇,他告诉记者,傅园慧妈妈已经赶赴昆明照顾傅园慧了。说起傅园慧这次生病,他也一声长叹:“练得太辛苦,太拼了,上个星期就感觉身体不舒服,硬撑,结果出事了。”

傅春昇说,傅园慧之所以练得这么拼,其实是有内情的,她不希望自己的教练李雪刚太操心。“自从她教练检查发现身体健康状况不好以后,小傅一刻也不敢放松自己。”

大家都知道浙江游泳队金牌教练朱志根、徐国义身体健康状况不好,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傅园慧的教练李雪刚身体状况也非常不好,他其实是一边治疗,一边带队。

师傅带病带队训练,弟子硬撑着苦练不想让教练操心,浙江游泳队辉煌成绩的背后,是很多不为人知的艰辛。

(视频与文章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