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奥巴梅杨被官宣赴国安?黄博文能演杂技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你那里天气怎样?听说寒潮要来了,大家注意保暖哈。今天是球真妹的第317期,这几天又发生了哪些有意思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河南建业的U23小将杜长杰,被球迷亲切的称为“小魔兽”。近日正在昆明集训的杜长杰在个人主页晒图,汇报了近日的生活情况。图中“小魔兽”蹲在墙角,面前放了一个碗,里面有几毛钱零钱,地面还写着“求5元,回火星”,墙上还贴着“老军医治百病”的广告。有球迷脑洞大开,想了一个极吸引眼球的标题:“曝!建业希望之星无球可踢,冬歇期路边乞讨!”也有球迷看穿了这一切,昆明是个文艺的地方,这肯定是不知哪里的行为艺术场地。

小魔兽回火星

黄博文在网上发了一段视频,小黄头顶西瓜练球感,西瓜虽然很沉,但是球感出色的黄博文依然能控制的随心所欲。如果不是儿子大宝来捣乱,打断了黄博文训练,小黄至少还能轻松顶个个把小时不掉下来。球真妹觉得这是一个好兆头,是否预示着黄博文“新赛季顶呱呱”呢?

黄博文顶呱呱

上周的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有没有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参加呢?河南建业官方主页很贴心的po了一张图,说:“考前一夜,祝福明天考研的小仙女小公举们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府!”并且透露了一个考试必过攻略:“拿到试卷,不要慌,深情的亲一下它,这叫吻过(稳过)。”“稳过体”迅速走红,有球迷想到了另一个考试必过攻略:“拿到试卷,不要慌,轻轻的坐一下它,这叫一定(腚)过。”

河南建业考研稳过攻略

虽然错过了本赛季中超最受欢迎球员,但是冯潇霆在网络上的人气和受欢迎程度依然不逊于任何对手。冯潇霆后知后觉,忽然在个人主页发了一段话:“颁奖典礼上忘了件最重要的事儿——感谢媳妇!我现在正抱着奖杯在家门口瑟瑟发抖……”足球解说员詹俊回复说:“幸好没说感谢女朋友。”呃,前一段不是有个英国球员,在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媳妇,还要感谢女朋友”吗?这样看来,没感谢也比多感谢了强啊!

瑟瑟发抖的冯潇霆

冬歇期最引人关注的就是球员的转会动态了,特别是外援转会。明年会买哪个球星呢?是所有球迷关注的焦点。为了得到第一手资料,许多球迷也是拼了。北京国安的李磊正在欧洲训练,细心的球迷发现,李磊的个人主页新关注了一个人——西甲比利亚雷亚尔的中场巴坎布。这不会是北京国安明年的新外援吧?不仅如此,李磊还在社交媒体上关注了奥巴梅杨。这是奥巴梅杨与巴坎布双双要加盟的节奏?不然李磊好端端的关注这么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刚果球员干嘛?

奥巴梅杨被李磊官宣?

上海申花夺得足协杯冠军,对上海的影响有多大?一个球迷在网上po图,原来他去考试,考试题居然有申花足协杯夺冠的内容。在上海奉贤区的一次英语考试中,出了一道英译汉的翻译题,“整个只有相互配合,才能取得成功,这是那次足球赛上海申花队赢球的原因之一。”显然,题干中指的那次赢球是足协杯力克上港夺冠啊。有上港球迷回复说:“这道题我不会!”

申花夺冠的考试题

好了,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最后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 网友“Miro3”:关于特维斯转会的新闻太多了,到底是走还是不走啊?

这得看当地有没有迪士尼吧?开玩笑了,从特维斯的球风就能看出他是个耿直boy,所以才会有这么多耿直的新闻。

Q2 网友“nobita”:恒大一口气买了三个当红U23球员,看来全华班要成真了。

这种“割韭菜”的行为,让小球队们怎么活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