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进世界杯狂揽25亿韩币 中超外援跟着分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据韩联社报道,为了奖励韩国国家队晋级2018俄罗斯世界杯,韩国足协将向参加了本次世预赛的韩国队教练、球员发放总额为25亿韩元的巨奖,约合人民币1521万元。

韩国12强赛出线狂揽25亿韩币奖金

不过,前韩国队主帅施帝利克却无缘这份奖金。施帝利克带领韩国队参加了12强赛的前8轮比赛,但在今年6月因战绩不佳下课,随后入主天津泰达。申台龙接过教鞭后率领太极虎打了最后两轮比赛,以0-0的相同比分战平了伊朗和乌兹别克斯坦,最终韩国队以A组第2名的成绩进军俄罗斯世界杯。

一位韩国足协官员接受采访时解释说:“施帝利克及其教练组的合同中有一项奖励条款,但要拿到世界杯门票后才会生效。而施帝利克被解雇的时候,韩国队还没有出线,因此他没有资格得到这笔特别奖金。”

据悉,凡是在本次12强赛期间得到征召的韩国国脚都有机会分到奖金,哪怕只入选了一次。因此,像金英权、金基熙、郑又荣、金周荣等在中超效力的韩国国脚都在奖励之列。

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结束后,韩国足协也向球员们发放了世界杯出线奖,球员们按照贡献程度被分为四个等级,奖金分别是1亿韩元(人民币61万元)、8000万韩元(人民币49万元)、6000万韩元(人民币37万元)、4000万韩元(人民币24万元)。接下来,韩国足协将和主帅申台龙对本次世预赛的球员表现进行评级,然后再进行奖金分配。

在十二强赛开打前,中国足协制定了对国家队队员的奖励方案,即赢一场奖励300万元,平或者负没有奖励,以此鼓励国足队员取的好成绩。如果成功晋级俄罗斯世界杯,足协承诺还将给予国足6000万元的出线奖励,中国之队赞助商按照合同将奖励国足队员3000万至5000万元。(唐小蜜)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