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年终大战证明克劳德价值 他是对付勇士秘密武器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骑士队今年8月份通过交易换来贾伊-克劳德,当中美国国内就有一些篮球专家指出,如果骑士能够连续第四个赛季与勇士会师总决赛,克劳德应该会扮演“秘密武器”的角色。这一点从12月26日骑士与勇士的年终大战已经能够看出一些端倪。

克劳德

骑士队在今年的年终大战上以92-99不敌与勇士队,但是贾伊-克劳德在那场比赛打出了相当不错的表现,他那场比赛10投5中,其中三分球5投3中,全场出战29分钟并且砍下15分和6个篮板。克劳德在那场比赛当中的正负分值是-1,但是骑士全队只有卡尔德隆一人的正负分值(+1)比克劳德要高。

“我很欣赏贾伊,他的身体素质可与杜兰特进行对抗,他在防守端可以给杜兰特的突破制造麻烦。”骑士主帅泰伦-卢在谈及克劳德防守杜兰特时说道,“而且贾伊还有由守转攻当中的三分投篮。我觉得贾伊的身体对抗能力相当不错,他一直都借身体对抗在防守端给杜兰特施加压力。杜兰特是顶尖得分高手,他肯定是会投中一些球,但是我觉得杜兰特在年终大战当中19投8中,他的命中率并不是很高,这里面有贾伊强悍防守的功劳。”

克劳德在打完年终大战之后的感受和泰伦-卢主教练差不多。“与能力这么强的球员打比赛,你必须得打得足够强悍。因为对手会拼尽全力,我们也必须挺身而出,打得足够努力才行。”克劳德说道,“因为我每天晚上都全身心投入,所以我觉得我能适应这样的比赛节奏。在身体对抗这么强的比赛当中,我觉得自己的风格打法刚好能够用得上。”

今年的年终大战是克劳德第一次参与骑士与勇士队的对决,克劳德在打完这场比赛之后深有体会:“能够成为其中一分子真的很有意思,这是两支优秀球队之间的直接对话。我现在很期待两队之间的下一次对决。”

骑士与勇士队的下一场较量将会在北京时间2018年的1月16日进行。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