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天价"了?韩平昌住宿设施价格将低于1000元

不"天价"了?韩平昌住宿设施价格将低于1000元

12月26日,大韩住宿业平昌郡分会、平昌郡别墅和民宿协会召开记者会。(韩联社)

韩联社平昌12月26日电 大韩住宿业平昌郡分会、平昌郡旅馆和民宿协会26日召开记者会,表示以二人一天为准的住宿价格将定在13-16万韩元(约合人民币790-973元)。

协会介绍,虽然客房价格依据到赛场的距离和规模而存在一定差距,但上述价格较最近各个住宿设施提出的价格和旺季时的价格分别低廉50%、10%以上。不像近期媒体报道,所有的住宿设施和别墅收取昂贵费用并拒绝个人游客预订,大部分的住宿设施价格低于旺季时期价格。协会表示,将做好准备为游客提供物美价廉的服务。

据悉,目前平昌地区酒店、豪华别墅等住宿设施平均预订率达36%。(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