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主帅辱警:女儿大婚夜超载 被罚后骂交警傻X

体坛+王勤伯2017-12-27 08:59
0评论 收藏

阿根廷主帅桑保利这个圣诞节过得很不好。

12月24日凌晨,桑保利在阿根廷圣塔菲省小城卡西尔达辱骂当地交警,“傻X,你一个月也就挣100比索。”这个镜头被另一辆汽车的乘客拍下。

阿根廷国内舆论对桑保利一片讨伐。那么,到底当时发生了什么。这是权威媒体《民族报》还原的事件始末。

1.事发时间和地点?

卡西尔达是一个3万人小城,桑保利的女儿萨布丽娜在这里举办婚礼。凌晨5点30分,桑保利和一行宾客乘车回酒店,在距离城市中心广场一条街的地方被交警拦下。

2.为什么拦下?

是交警例行查酒驾。驾车的是一位女性,她的酒精测试没有超标,但交警注意到了另外一个问题,所以要求车内乘客下车……

桑保利被“赶”下车

3.什么问题?

这是一辆5座轿车,但车里乘客数量明显超标(8人),所以交警让车里下来几个人,达到规定人数,才会放行。

4.桑保利如何反应的?

他被迫从车里下来,下车的乘客只能步行回酒店,他需要走4条街才能到达酒店,为此非常生气,怒骂警察“傻X,你一个月也就挣100比索!”

被骂的警察森西一天后得到桑保利致电道歉,“他表示了歉意,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后悔,他认为我们为维护交通所做的是对的,他生气是因为得走回酒店。”

5.桑保利之后还留在卡西尔达吗?

第二天,他和家人、新婚夫妇一起在城里的餐馆午餐。

网友把桑保利的头像PS到100比索的纸币上。

6.桑保利道歉发生在什么时候?

发生在视频曝光以后。

7.阿根廷足协什么态度?

根据《民族报》的了解,阿根廷足协不会表态,认定此事属于私生活范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