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读懂昨夜CBA:八一夺第3胜 刘晓宇终复苏

刘晓宇状态复苏

腾讯体育12月27日讯 2017-18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第一比赛日(12月26日),迎来了3场赛事。该比赛日中,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力擒吉林队,从而夺取常规赛第3胜。浙江德比中,福特森再度砍下三双,率广厦队双杀了浙江队。

昨夜战况

北京105-92同曦

广厦119-111浙江

八一108-97吉林

福特森第5次砍三双率广厦双杀浙江

在备受瞩目的浙江德比战中,福特森的发挥有目共睹。本场比赛中,福特森累计砍下35分12个篮板球及13次助攻,从而成功率广厦队战胜了对手。而必须指出的一点是,这已然是福特森在本赛季常规赛第5次砍下三双,他随之成为本赛季砍下三双次数最多的球员。

胡金秋27分钟砍下31分

广厦队之所以能够以119-111击败实力强劲的浙江队,胡金秋功不可没。比赛中,胡金秋表现得极为高效,他在出战27分钟的情况之下,15投 13中(命中率87%),罚篮6罚5中(命中率83%),砍下31分。而当比赛还剩9分钟时,胡金秋就被换下休息,提前打卡下班。

21分!刘晓宇奉赛季最佳一战

在北京队战胜同曦队的比赛中,艾伦-杰克逊虽缺席,刘晓宇却奉上加盟北京队之后最佳一战。本场比赛,刘晓宇7投4中(命中率57%),三分球3投3中(命中率100%),罚篮6罚4中(命中率67%),累计砍下21分且抢下4个篮板送出4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刘晓宇加盟北京队后首度为新东家得分。

八一6人得分上双勇夺第3胜

常规赛第21轮第一比赛日,八一队坐镇主场以108-97战胜了吉林队,从而夺取了本赛季常规赛第3胜。该场比赛中,八一队6人得分上双,付豪22分,雷蒙21分,刘航初15分,张祖铭12分,罗凯文12分,阿尔斯兰10分。(文初)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