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病急乱投医?曝前皇马10号冬窗投巴黎 欧冠或战旧主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日前报道称,前皇马中场拉斯-迪亚拉目前已经与阿联酋球队阿尔贾兹拉和平解约,而这位后腰很可能会在下月的冬窗以自由身加盟巴黎。法国媒体认为,巴黎虽然实力强劲,但是中场后腰位置缺少实力球员,而拉斯-迪亚拉的加盟会在某种程度上的补强巴黎的实力。

拉斯-迪亚拉

拉斯-迪亚拉早年曾先后效力于切尔西、阿森纳和朴茨茅斯,在2008年加盟皇马,他虽然身材不高,但是拼抢十分凶狠,当时是一名顶级的防守型后腰。2009-10赛季,在斯内德转会加盟国米后,拉斯迪亚拉接过了荷兰人的10号球衣,一穿便是四个赛季。在皇马的五个赛季(2008-2013)里,他代表银河战舰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17次,攻入1球,外加9次助攻。

离开皇马后的拉斯迪亚拉先后效力于俄罗斯球队马哈奇卡拉安郅和莫斯科火车头,并在2015年的2月份回到祖国法国加盟了马赛,这位球员又焕发了职业生涯的“第二春”,在2016-2017赛季之初还被任命为了球队队长,但随后他与主帅鲁迪-加西亚发生争吵,并被剥夺了队长袖标,而在2017年的2月,拉斯-迪亚拉与马赛解约,并随后加盟了阿联酋俱乐部阿尔贾兹拉。

拉斯-迪亚拉曾在国家德比中单防梅西

但来到阿联酋后,拉斯-迪亚拉的状态并没有太大起色——据维基百科资料显示,他在阿尔贾兹拉并没有一次正式比赛出场数据。在今年的12月24日,他与球队完成解约,阿尔贾兹拉给出的解释是 “这次解约是基于双方同意的基础上完成的”。

法国媒体《le10sport》认为,拉斯-迪亚拉与阿尔贾兹拉解约与巴黎求购他有很大的关系。前几日,法国媒体就不断爆出巴黎要收购拉斯-迪亚拉的消息。在马图伊迪走于今年夏窗远走尤文后,巴黎在中场位置也确实缺少一名防守后腰,而主帅埃梅里以及队内的中场大将拉比奥特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经明确表示球队急需一名后腰球员。

巴黎本赛季至今的表现大体上可圈可点,除了在本月初客场挑战拜仁1-3告负,和1-2负于斯特拉斯堡外,巴黎本赛季还未尝败绩。但需要指出的是,巴黎在欧冠1/8决赛中面对的是皇马,如果不能在冬窗补足后场的兵力,恐怕即使超强的CNM组合,也无法挽救后场缺少防守型中场而丢球的局面。

在拉斯迪亚拉的职业生涯中,累计获得两次足总杯冠军、一次英超联赛杯冠军、一次西甲冠军、一次国王杯冠军以及一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不过,昔日的皇马10号如今已经32岁,且长时间未参加高强度的比赛,他的到来真的会为巴黎的后场增强厚度吗?而对于今夏豪掷重金买来内马尔、姆巴佩等大将的巴黎来说,免费签下一名32岁的老将,是不是俱乐部高层转会策略的转换呢?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