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1新闻直播室】著名车手怎样过圣诞?

莱科宁一家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今天为大家整理众F1车手度过圣诞的方式。

秀恩爱过!代表车手:莱科宁、佩雷兹、格罗斯让

圣诞节,已经成家的车手们自然要和家人度过温馨的一晚,而多位车手就在此时秀起了恩爱。基米·莱科宁的妻子——明图·莱科宁发出了一家四口的合影。照片上的“冰人”喜笑颜开,看起来十分幸福。

佩雷兹、未婚妻与刚出生的孩子

同样“发狗粮”的还有塞尔吉奥·佩雷兹与罗曼·格罗斯让。佩雷兹与未婚妻的首个孩子恰好在圣诞前夕出生,相信这一定是墨西哥车手收到过最好的“圣诞礼物”。

与妻子一同做菜的格罗斯让

向来爱家的格罗斯让也“不甘落后”,发出了与妻子一同制作圣诞大餐的照片。当然,法国人也不忘借此机会给自己出版的菜谱打了个广告。

与爱狗一起过!代表车手:汉密尔顿

汉密尔顿与爱狗

“四冠王”刘易斯·汉密尔顿对于两条宠物犬的喜爱众人皆知。Roscoe与Coco不仅常常在英国人的社交媒体出现,梅赛德斯车手也多次将他们带至赛场。圣诞节到来,汉密尔顿发出了自己与两位“汪星人”的合影与视频,告诉车迷自己与两位“最好的朋友”一起度过这个意味着团圆的节日。

但在视频中,Roscoe与Coco却一直在睡觉,似乎有点想“瘫着过”圣诞节呢。

塞恩斯与家人

与家人一起过!代表车手:塞恩斯、维斯塔潘

维斯塔潘与家人

与中国的春节一样,圣诞节在西方文化中代表着团圆。几位较为年轻的车手也选择与家人一起过节。小卡洛斯·塞恩斯与马克斯·维斯塔潘都发出了与自己姐姐或是妹妹的合影。

夏日圣诞节!代表车手:里卡多

里卡多与友人

北半球进入寒冬,南半球正处盛夏。回到祖国澳大利亚的丹尼尔·里卡多秀了一番夏日圣诞节的场景。在红牛车手与板球手马库斯·斯托尼斯的合影中,里卡多一身夏日打扮。

当然,夏日的澳洲少不了游泳池。里卡多在祝大家圣诞快乐的同时也对照片中“空无一人”的场景进行了解释:“这是来自阳光明媚的澳大利亚的圣诞祝福。如果你在想人都去哪儿了,那是因为甜点正好出现。”不知道喜爱甜点的他有没有“开开荤”呢?

(金诚)

(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