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子吉鲁哭了?巴黎名宿:姆巴佩是法国最强前锋

姆巴佩在过去一年可谓星光灿烂,各方赞誉也纷至沓来。据法国媒体Le10Sport的消息称,作为前曼城和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贝纳比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赞姆巴佩是如今法国最出色的前锋,他的适应性超强。

贝纳比亚退役后成为了评论员

阿尔及利亚球员贝纳比亚,球员时代可出任边后卫及中场等多个位置,曾效力于曼城和巴黎。退役后的他转型足球解说员。对于姆巴佩,贝纳比亚不吝赞美之词:“他从夏季加盟巴黎后,迅速融入了球队,这对于一名年轻球员非常不容易,但姆巴佩做到了。”

贝纳比亚还以后卫的经验举出例子,他说:“在与巴黎的比赛中,如果看到对方的后卫表现非常糟糕,那一定是因为他面对的是姆巴佩,他的攻击力很强,无论传球和射门时办法都很多,是任何后卫不愿面对的球员,所以我认为他是法国最出色的前锋。”

姆巴佩已经征服了巴黎球迷

对于如今在巴黎的主力位置,贝纳比亚认为,这是姆巴佩通过努力获得的。他说:“我们都看到了姆巴佩的表现,他有很多助攻和进球,要知道在巴黎这样的团队,每个人都很强大,能脱颖而出说明你很出色。”

最后贝纳比亚不忘强调姆巴佩超强的适应性:“如果你此前没有看过摩纳哥的比赛,你现在会觉得,姆巴佩一直待在巴黎。因为他与队友的配合一点也不生疏,主帅的战术风格对他来讲完全没问题。”(莱特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