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冬窗将购多纳鲁马 德国门神1500万投奔渣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意大利的《米兰体育报》爆料,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计划出售替补门将特拉普,他们为德国门将标价1500万欧元,而一旦送走特拉普,法甲领头羊希望从米兰签下多纳鲁马。

巴黎门神特拉普

特拉普是一名德国门将,在2015年夏天,他从法兰克福加盟了巴黎。不过本赛季,这位27岁的门将只能担任阿雷奥拉的替补,本赛季,他仅仅代表球队出场了3次。在最近接受采访时,特拉普的经纪人纽鲍尔表示,“如果接下来有适合的报价的话,凯文将会离开巴黎。如果你想参加世界杯,你必须得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我们会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

渣叔对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都不满意

法国媒体爆料,巴黎对特拉普的标价是1500万欧元,而不少德国球队对他感兴趣,来自英超的利物浦和水晶宫也有意签下他。英媒曾经透露,克洛普已经受够了两名门将卡里乌斯和米尼奥莱的拙劣表现,希望引进特拉普作为补充。

多纳鲁马正承受着米兰球迷的巨大压力

《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巴黎希望在1月份引进新的门将,他们盯上了在米兰踢球的多纳鲁马。在卷入道德暴力后,多纳鲁马不受米兰球迷待见,这影响了他的发挥,最近两场比赛,他丢掉了5球,发挥比较糟糕。目前米兰的财政状况受到了欧足联的审查,自愿协议被欧足联拒绝,而米兰还需要尽快偿还埃利奥特对冲基金的债务。如果无法融资的话,米兰的选择只能是“卖血”,而他们有可能拿多纳鲁马套现。

多纳鲁马或投奔大巴黎

今年夏天,米兰才同多纳鲁马续约到2021年,球员获得了600万欧元的年薪,对于这名年轻的门将来说,米兰已经是他的是非之地,转战巴黎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