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迪巴拉将投穆帅麾下!曼联新签球探策反尤文核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来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目前英超豪门曼联已经与尤文图斯的头牌迪巴拉进行了秘密的会面,穆里尼奥对于签下迪巴拉十分有信心,而为曼联与迪巴拉牵线搭桥的是前尤文的首席球探目前在曼联任职的哈维尔-里瓦尔塔。

迪巴拉会在冬窗驰援曼联吗?

穆里尼奥在去年的夏天引进了多特的前腰姆希塔良,但是在来到曼联后,这位前多特的中场核心并没有发挥出在大黄蜂的水准。在新赛季之初,姆希塔良的发挥不错,但是迅速陷入了沉寂之中,因此也失去了在曼联的主力位置。

在过去两个月的时间内,姆希塔良在各项赛事仅得到六次出场的机会,几乎全部是替补出战,而在最近的三次出场,姆希塔良分别仅得到了19分钟、21分钟以及7分钟的出场机会。

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姆希塔良将会离队的消息很多,在很多媒体看来,姆希塔良有很大的可能回归多特。因此买入球员代替姆希塔良成为了穆帅的主要任务。而据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的独家消息称,尤文图斯的迪巴拉成为了曼联的第一选择。

近一段时间迪巴拉状态下滑也失去了主力位置

迪巴拉技术出色,盘带能力强,不仅能够为队友制造机会,而且还有直接得分的能力,他也被认为是梅西在阿根廷队的接班人。在新赛季之初,得到尤文十号球衣的迪巴拉发挥出色,但是在9月23日以来的三个多月中,迪巴拉却仅交出了三个进球的数据。

由于竞技状态不佳,迪巴拉也失去了主力位置,在上一轮对战罗马的比赛中,迪巴拉甚至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迪巴拉在尤文处境不佳,因此有关迪巴拉将会离队的消息也多了起来。

而据《每日星报》的消息称,目前穆里尼奥对于签下迪巴拉却十分有信心,而在近日曼联与迪巴拉方面也进行了一次秘密的会面。而为这笔交易牵线搭桥的是前尤文首席球探哈维尔-里瓦尔塔,里瓦尔塔在尤文工作五年,曾经帮助尤文免费签下了赫迪拉、略伦特、科曼、阿尔维斯以及博格巴等人。

而在莫拉塔转投尤文的交易中,里瓦尔塔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在今夏,曼联从尤文将球挖走,媒体称红魔此举是为了签下莫拉塔。而如今,曼联则让里瓦尔塔负责迪巴拉的转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