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被下降头! 德州人一场比赛俩四分卫均现脑震荡

腾讯体育讯 美国当地时间周一下午,在休斯顿德州人队对阵匹兹堡钢人队的上半场比赛行将结束之时,替补四分卫泰勒-海尼克顶替首发四分卫T.J.-耶茨登场。这也令海尼克成为了德州人队本赛季第四位出战的四分卫。

在遭到了上半场比赛的第四次擒杀之后,耶茨离开球场接受脑震荡评估。在该场比赛晚些时候,耶茨通过了评估,并且重新上场比赛。在离场之前,耶茨7次传球尝试仅成功2次,完成8码推进,却送出了一记抄截外加一次掉球。

海尼克登场之后仅参与了德州人队的一次进攻。他将球手递手传给了球队跑卫阿尔弗雷德-布鲁之后,上半场比赛便宣告结束。下半场比赛,海尼克继续出战,然而在仅仅参与了一次球权推进之后,便遭遇了对手防守球员的擒杀,并且离场接受治疗。海尼克在场边接受了脑震荡评估,并且很快便被球队宣布不会再度登场。耶茨在德州人队的下一次球权推进中,顶替海尼克出战。

在常规赛第14周,德州人队当时的先发四分卫汤姆-萨维奇遭遇脑震荡之后,海尼克被德州人队签入到了活跃球员名单之中。上周六,德州人队刚刚将萨维奇列入了球队的伤病后备名单。

今年11月,德州人队首轮秀四分卫德肖恩-沃特森在训练中遭遇了令其赛季报销的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在受伤之前,沃特森新秀赛季的表现令全美球迷眼前一亮。

(Star)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