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骨癌失去一条腿后拿下健身冠军 收获爱情已经做妈妈

丹尼-芭芭拉因为骨癌截肢失去一条腿

腾讯体育12月26日讯 因为骨癌失去了左腿,发胖后,一次意外摔伤让她决定开始健身,完成了从健身小白,到WBFF(亚洲健美大赛)冠军的转变。这个励志故事的主角叫丹尼-芭芭拉。

丹尼-芭芭拉,如今是WBFF冠军,在网上拥有15万粉丝,现在居住在迪拜,男友拉姆兹是个超级富豪。这些光环之前,丹尼-芭芭拉只是一个身患骨癌的病人。

6年前丹尼-芭芭拉因为骨癌截肢,失去一条腿给她的生活造成沉重的打击,躺在病床上的她非常虚弱,那是她人生最底谷的时候。

但是最终上帝还是眷顾她,一年后她获得康复,并且开始康复训练,她说:“住院和修养让我营养过剩我比以前还要胖,4年前我才开始真正的做出改变的决定,我决定保持健美身材,扭转生活。在健身房练了一年我失去了25公斤的体重。这样我更加自信,于是我给自己定下了目标,直到练出我想要的身材。”

丹尼-芭芭拉在健身房成为励志偶像,一起健身的男队友表示:“教练,我再也不抱怨了,如果连她都能做到,我也没问题。”简直太励志了!

因为健身,丹尼-芭芭拉不仅获得WBFF转型冠军称号,她的励志故事也赢得男友拉姆兹的青睐,现在他们已经结婚并且有两个可爱的小宝宝。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m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