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格里兹曼纽约同场看NBA 西媒:马竞报警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西班牙媒体报道了众多球员欢度圣诞节的新闻,其中最吸引眼球的是巴萨后卫皮克和马竞前锋格里兹曼,这两人同时来到纽约,并且到现场观看了同一场NBA比赛。

巴萨众球员圣诞照片合集

球迷们肯定都会好奇,巴萨球员们是怎样度过圣诞节。此前,媒体已广泛报道了梅西一家去拜访圣诞老人。球员们的圣诞节主题基本都是阖家团圆,晒全家福是主流,差别在于风格细节。苏亚雷斯的全家福照片显得很有日常感,拉基蒂奇的全家福拍出了古代神话故事意境,德乌洛费乌是三人行。

皮克夏奇拉看NBA比赛,皮克搞怪

保利尼奥的全家福最具春节感,全家十几口子欢聚一堂。也有秀恩爱的,比如迪涅晒的是和爱人在海边看日落,阿尔巴更绝,晒了一张他写给媳妇的情书。另外还有玩神秘的,比如主教练巴尔韦德,他在社交网络上给大家拜完年就消失无踪了。

皮克在NBA现场被导播认出来

过个圣诞能玩出让媒体兴奋的内容,也只有皮克了!皮克带着夏奇拉和两个孩子飞到了美国纽约,出发前皮克邀请了一帮子朋友搓饭,开了一瓶5100欧的洋酒。以他的身家,这瓶酒也就相当于小编开了一瓶啤酒。在纽约,皮克带家人来到比赛现场,观看了尼克斯队和76人队的一场NBA比赛。现场工作人员认出了皮克,导播在皮克镜头下方打出了“杰拉德-皮克,巴塞罗那足球明星”的文字。看完比赛,皮克和夏奇拉带着孩子登上了帝国大厦,享受这处被无数电影采用过的浪漫之地。

格里兹曼和皮克观看了同一场NBA

皮克看一场NBA,没嘲讽皇马没刺激C罗,他能造出多大浪呢?造浪的另有其人。马德里竞技前锋格里兹曼也来到了纽约,也来到了麦迪逊球场,也观看了12月25日的这场尼克斯对阵76人的比赛。格里兹曼还晒了他在现场看篮球赛的照片。

近期,格里兹曼与巴萨之间的转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他的父母还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私下见面吃午饭。由于巴萨绕过马竞,与球员接触,导致马竞极为不满并且把巴萨告上了国际足联。此番格里兹曼和最能惹事的巴萨球员一块在纽约玩,算不算双方人员背着马竞搞私会呢?也可能是圣诞节大家度假碰到一块,马竞又没证据证明人家是故意约好的,能怎么办呢!巴萨喉舌《世界体育报》调侃马竞:“嗨,报警不?”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