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海鹰防守悍将赛后向牛仔队喊话:快来签下我

腾讯体育讯 厄尔-托马斯将要离开西雅图?

在战胜达拉斯牛仔队,并且为海鹰队的赛季赢得了一线生机之后,海鹰队的安全卫托马斯试图进入牛仔队的更衣室并且对牛仔队主教练杰森-加雷特喊话:“如果你有机会,来签下我。”

很快,托马斯就澄清了自己的行为。

“我从小就是牛仔队的球迷,当我说来签下我的时候,并没有说‘现在就来签下我’,”小托马斯试图向记者们解释,“我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时间段,我十分想留在西雅图打球。但是,当西雅图不再需要我的时候,牛仔队,请签下我。这是我被海鹰队送入市场后最想去的地方。这是我的意思,你们有些过分解读了。这就是我。”

根据消息,托马斯和海鹰队的合同还剩最后一年1040万美元。但是如果海鹰决定同他解约,那么托马斯只能拿到190万美元。

托马斯也提到了,如果西雅图给他一份续约合同,那将是一份极好的圣诞礼物。如果西雅图选择不续约呢?“那么,牛仔队请签下我。”值得注意的是,托马斯是土生土长的德州人。

考虑到托马斯最近和球队线卫博比-瓦格纳之间的争吵,他赛后的这番言论不得不引起人们的注意。托马斯在海鹰队上周被洛杉矶公羊队碾压以后,批评了瓦格纳带伤上阵的行为。瓦格纳则用推特回击:“听着,别让我的名字从你的嘴里蹦出来。别再嫉妒别人的成功了。兄弟,我依然希望你活得快活点。”

托马斯并不是“轰爆军团”里唯一面临合同问题的球员。受伤的角卫理查德-谢尔曼在2018赛季以后合同也同样会到期,目前他能的年薪是1300万美元。同样的情况也适用于克里夫-阿夫里尔的一年8百万的合同。瓦格纳的合同将会在2019年到期。而迈克尔-本内特和卡姆-钱塞勒的合同则会到2020年。然而根据一些报道,以上这五个人中,除了瓦格纳,其余人都不会出现在球队2018赛季的名单中。卡姆-钱塞勒会由于颈部的伤病而被迫退役。

这不是第一次托马斯在赛季中讨论自己未来的选择了。在上个赛季,在腿部受到严重伤病之后,他通过推特表达了希望退役的想法。

海鹰依然有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下周,如果他们战胜红雀队,并且猎鹰负于黑豹,那么他们就可以以第六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Paprika)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y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