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程月磊续约背后:家庭是主因 盼给家人更好生活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昨天下午,中超球队广州富力宣布与球队主力门将程月磊续约5年。续约完成后,程月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能为富力赢得一个冠军。

富力与程月磊续约5年

自从2012年转会富力以来,程月磊已经在富力效力了6个赛季。除了2015赛季打过大半个赛季的替补之外,其余时间都是富力的主力守门员。2015年底,程月磊就已经和富力续约到了2020年底。理论上,程月磊和富力还有长约,不必急于此时重谈新约,但在2017赛季,程月磊的表现十分出色,吸引了很多“土豪”球队的目光。今年9月,在第25轮主场2∶1击败北京国安的比赛之后,富力俱乐部副董黄盛华便透露了和程月磊谈妥续约的消息。昨天下午,富力对外宣布续约完成,新约的长度同样为5年,合约至2022年底。

谈到和富力的续约,程月磊表示,家庭是本次续约中至关重要的因素,“签约也是属于整个家庭都需要去考虑的事情,不单单是我个人的决定。这对我来说也是一个责任,希望给家里面带来更好的生活。”

2017赛季,富力以第5名结束赛季,与亚冠资格失之交臂。“今年有些遗憾吧,因为赛程中段我们的成绩不是很好,造成我们冲击亚冠的路程比较困难,到最后没能拿到亚冠资格,有点遗憾。”程月磊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为球队拼搏,“来富力也比较长时间了,一直非常稳定,俱乐部也逐渐走入正轨,希望能在这里为俱乐部拿一个冠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