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VS斯旺西前瞻:队长伤缺 红军争三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时30分,2017-18赛季英超第20轮,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利物浦将要出战

比赛看点

1、利物浦主场争三分:上轮利物浦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没能保住胜局,并最终与阿森纳3-3战平,最近4轮红军平了3场。此役利物浦将回到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斯旺西,本赛季红军在主场还保持不败金身,克洛普希望能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拿到三分。

斯旺西虽然战绩不佳排在积分榜末席,但天鹅海同时也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为了保级他们肯定会在安菲尔德球场全力以赴。要知道斯旺西上一次做客来到安菲尔德就以3-2取胜,不过进球的略伦特和西于尔兹松都已经在今夏离队。

2、利物浦队长伤缺铁卫复出:与阿森纳的比赛队长亨德森早早受伤离场,克洛普证实亨少无法出战斯旺西,克莱因和莫雷诺也继续伤缺。好消息是已经缺席1个月的后防中坚马蒂普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斯旺西方面,兰吉尔可能顶替受伤的右后卫诺顿,费尔、罗克-梅萨、博尼和寄诚庸将缺席。

3、菲尔米诺关键球星:最近2轮菲尔米诺贡献2球1助攻,巴西球星状态保持的很不错。与斯旺西的比赛他将继续被主帅克洛普委以重任,过往3次在英超对阵斯旺西菲尔米诺打进3球。

赛前声音

克洛普(利物浦主帅):“斯旺西会为保级而战,他们是很危险的。但我们会做好准备,去年我们在主场输给了他们,但这一次我们需要将比赛纳入我们的轨道中。”

兰吉尔(斯旺西后卫):“我们将为代理主帅布里顿而战,与水晶宫的比赛我们真的踢的很努力,我们很想要赢球,现在我们将把这样的势头延续到与利物浦的比赛中,我们希望能得到一个好的结果。”

交锋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41次交锋,利物浦22胜8平11负占据上风,不过两队最近3次交锋利物浦2次输球。

伤停情况

利物浦:克莱因、亨德森、莫雷诺

斯旺西:诺顿、罗克-梅萨、费尔、博尼、寄诚庸

预测首发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66-阿诺德、6-洛夫伦、32-马蒂普、26-罗伯逊

中场:7-米尔纳、23-埃姆雷-詹、21-张伯伦

前锋:19-马内、9-菲尔米诺、11-萨拉赫

斯旺西(433):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22-兰吉尔、33-费尔南德斯、6-莫森、16-马丁-奥尔森

中场:17-克鲁卡斯、56-富尔顿、14-汤姆-卡罗尔

前锋:18-乔丹-阿尤、10-亚伯拉罕、12-代尔

(kerlon)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