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齐达内超级研发失败 对付梅西只能靠冬季买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西班牙《马卡报》披露了一则关于皇马训练的消息,在皇马参加世俱杯期间,齐达内单独指导科瓦契奇的训练,而训练内容与科瓦契奇在国家德比中的比赛任务完全一致。西班牙媒体猜测,齐达内这是在做“超级研发”,目的是解决如何防守梅西的问题。此外,齐达内弃用伊斯科,也早已有迹可循。

在迪拜,齐达内单独指导科瓦契奇训练

《马卡报》的记者通过重新查阅皇马在纽约大学阿布扎比分校(皇马世俱杯营地)的训练照片,发现了不少惊人的事情,而这些事情在国家德比中得到了证实。

首先是齐达内单独指导科瓦契奇的训练。在照片中,齐达内带领2名助理教练,专门指导科瓦契奇一人训练。在训练场的一角,按照一定的设计方案,摆放相应的障碍道具,齐达内一笔一划地指点科瓦契奇该如何跑位,如何上抢。

《马卡报》指出:“也许是受到科瓦契奇在西班牙超级杯上出色表现的鼓励,齐达内寄希望于让他再次在西甲国家德比中成功冻结梅西。”

但是,皇马喉舌还从另一个角度指出了一个尖锐的看法:“巴萨和梅西在西超杯上吃了亏,肯定会思考,会琢磨应对策略,而齐达内一尘不变地重复使用科瓦契奇这一种办法,是否妥当呢。”23日的比赛结果和过程都能证明,齐达内的超级研发失败了。

在《马卡报》所发现的惊人事情当中,还有一件就是伊斯科。在阿布扎比的四次训练课中,伊斯科在大部分时间里都是与替补球员们一同训练,少数的几次参加主力球员合练也是练防守。《马卡报》指出:“恐怕在阿布扎比时,齐达内已经有了在国家德比放弃伊斯科的决定。”

最后,《马卡报》这篇文章这样写道:“在球员们不出现身体健康问题的情况下,齐达内会毫不犹豫地写下首发11人,他会让科瓦契奇取代伊斯科,我们感觉齐达内的这种思想会延续到下次国家德比前,如果届时皇马球员不出现伤停减员,如果冬季交易期皇马的阵容没有调整,齐达内还会研发出其他方法对付梅西吗?”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